烟台市青少年宫开展“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

2019-09-09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9日讯 (通讯员 徐雁) 9月8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活动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自我德慧教育开启美好新生活”为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中,邢英老师通过家庭教育案例剖析,运用德慧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管理情绪的方式方法,并现场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体验式活动,讲解了德慧教育观点,更新家长的教育理念。

  今后,烟台市青少年宫将有更多活动内容及服务形式在“爸妈充电站”开展,欢迎家长关注烟台市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详细信息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潇翔小学王继荣:变讲台为舞台 带领学生遨游数学世界

    作为一名小学数学老师,潇翔小学的王继荣老师已经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了32年。32年来,她以“工匠精神”,带领学生们在数学的世界里遨游,以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和爱生如子的初心,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和赞许。先后获得“区优秀教师”“区学科骨干教师”“区教育...[详细]

    09-12 15-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教师节到来之际,烟台御龙山学校精心组织开展教师节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责任,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氛围。[详细]

    09-12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第35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暨开学典礼举行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积极投身教育事业,9月10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爱玲,莱阳市副市长谢晓昀,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等领导出席,莱阳...[详细]

    09-11 14-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潇翔小学组织系列活动庆祝第35个教师节

    2019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为了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氛围,培养学生们尊师重教的良好品德,9月10日当天,潇翔小学组织了系列活动,让学生们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详细]

    09-10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传承国学经典 康和小学举办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

    “弟子规,圣人训。首孝悌,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烟台康和小学的体育馆里传来朗朗诵读声,这是孩子们在用经典诵读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9月10日上午,烟台康和小学迎来了首届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活动,为让刚入校的一年级新生初识中华传...[详细]

    09-11 0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塔山幼儿园李云秋:所做的一切都要对得起家长的信任

    在幼儿教育的事业上奉献了37年,她说自己一辈子就干了这么一件事,呕心沥血,心无旁骛。她就是烟台市芝罘区塔山幼儿园的园长李云秋,慈祥又干练,严格又温暖,就像一束光一样,给身边的人带来无尽的爱和无限的能量。[详细]

    09-10 16-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