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先进学生表彰会暨开学典礼

2019-09-02 22: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禹宁) 9月2日,莱山区滨海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办公楼前广场,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上午8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滨海中学首先对先进学生进行表彰,设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特长生、三好学生、优秀播音员等奖项,肯定了学生们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严于自律的学习品质、全面发展的成长道路。随后,师生代表发言,分别就新学期如何更好开展教学工作、如何以更佳状态投入学习表态。

  莱山区滨海中学校长姜政伟在致辞中总结了学校取得的主要荣誉与成绩,同时要求学生,新学期要以崭新的姿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出新出彩。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新的学期,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滨海中学的未来愿景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