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2019-09-02 2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孔富强 王华丽)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9月2日上午8:00,青年路小学的操场上口号嘹亮,彩旗飘扬。一年级新生在家长和五年级大同学的陪伴下,快乐地走进新校园。

  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拉开了青年路小学秋季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的帷幕。典礼上,青年路小学校长高晶致辞,她表示,新的学期,青年路小学将继续遵循“阳光、乐学、善思”的校训,砥砺前行。同时,高校长勉励全体学生,要重读书,学做人。一年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成为一名小学生的喜悦和激动心情,家长代表发言中饱含对学校的殷殷期盼,表示了家校携手,共育新人的决心。随后,高晶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许下对教育事业的誓言。

  最后,全体学生庄重并严肃的向老师们行拜师礼。“尊师有礼,礼传天下”,为传承中国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行拜师礼能够激发学生学习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使孩子们真正感受到入学的意义,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将深深印在青年路小学学子的心中。新学期里,全体师生也将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再次谱写青年路小学辉煌的篇章。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