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和小学举行第一次升旗仪式暨开学第一课

2019-09-02 21: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宫彦彦) 9月2日清晨,刚刚落成使用的康和小学举行了新学校第一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美好与希望。

  康和小学邀请了鲁东大学的国旗护卫队到学校参加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队员刘越为孩子们讲解了国旗的知识和礼仪。国旗护卫队队员王虎坤给孩子们讲了他和国旗的故事,从香港回归庆典到奥运赛场上到亚丁湾护航,虎坤哥哥深情地回忆了国旗在他心中留下的难以磨灭的印记,并且呼吁每一名同学都能爱护国旗、守护国旗。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体学生行注目礼,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尽管他们只是新入学的小学生,但是在他们稚嫩的脸上,我们看到了坚定的信念和理想在闪光。

  新学期的号角已吹响,康和小学全体师生将以新姿态、新干劲、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用汗水浇灌希望,用拼搏创造辉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