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刘家小学举行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9-09-02 2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李政宏) 9月2日,刘家小学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欢聚在校园,举行“祖国在我心中”新生入学仪式暨开学典礼。

  清晨,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孩子们欢快地走进校园。开学典礼之前,同学们围成心形坐好,将国旗护在中间,手中还挥舞着小国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国旗的热爱。8点整,随着国歌响起,庄严而的升旗仪式开始。随后,刘家小学校长杜声芳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她希望孩子们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并不懈奋斗,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刘家小学校长杜声芳致辞

学生行拜师礼

刘家小学校领导向一年级新生赠送祝福卡

  典礼现场,全校师生进行了庄重而简朴的“拜师礼”。拜师过程虽然只有短短两分钟,但让学生们把尊师敬师、读书求知升华为一个神圣的使命。最后,刘家小学校领导向一年级新生赠送祝福卡,每一张卡片上写满了祝福和期待。孩子们双手接过祝福卡,脸上洋溢着惊喜,内心萌发了小小的心愿。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孕育了新的憧憬和希望。相信良好的开端必定能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刘家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