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烟台一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9-02 2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 (通讯员 姜景阳) 9月2日早上7时,烟台一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全校师生近3000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烟台一中副校长马述涛以《胸怀家国理想,不断追求卓越》为题,回顾了上学年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这些沉甸甸的果实,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离不开同学们的奋发努力,激励全体师生在新世纪奋斗中,将个人梦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胸怀家国,不断追求卓越。

  新学年,新展望;新征程,新愿景。高三10班班主任刘均胜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面对新时代,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爱自己,爱他人,爱集体,爱劳动。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成就绚丽青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高三8班高珂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分享了她的学习心得。高珂同学表示作为学生,要有爱国意识,要学习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拓展视野,不惧艰苦、百折不挠。

  开学典礼现场,刘志强副校长对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校级学习标兵进行表彰。王文乾副主任和刘军胜副主任为原高二校级学习标兵颁奖。张怀发副主任和侯延宁老师为原高一校级学习标兵颁奖。政教处陈文志副主任为获得2018—2019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颁奖。

  岁月峥嵘需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希望烟台一中学子把愿望写在今天,把理想刻在今天,一起在新的学期扬帆起航。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