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举行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8-30 20: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0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8月29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举行,标志着为期九天的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圆满结束。莱阳武装部政委张玉平、莱阳青少年国防教育培训基地驻校军训队长刘丁文、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2019级954名新生参加会操。大会由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后,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对17个训练有素、气宇轩昂的学生军训连队进行检阅。同学们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莱卫学子严明的纪律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刻苦拼搏的军训成果,赢得了在场领导、教官、老师的阵阵掌声。

  会上,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向莱阳市委市政府、参训的全体教官、坚守在训练现场的班主任表示衷心感谢,向不怕吃苦、顽强拼搏、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冯开梅强调,此次军训是学校贯彻国防教育法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综合素质教育的必要举措。冯开梅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于律己,做文明学生,创文明班级,建文明校园;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努力拼博、奋发进取,成就精彩的人生,实现人生梦想。

  随后,2019级护理专业吕琳代表全体新生发表了军训感言,她用“感谢”二字总结自己的军训时光,表达了对学校、教官及老师们的真挚谢意,并与大家分享了从此次军训中收获的启发和感悟。莱阳卫校副校长于全勇宣读军训会操比赛结果及优胜班级、优秀标兵,共评选出10个先进集体,34名内务标兵,34名训练标兵。

  多年来,莱阳卫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以丰富多彩的德育课程和活动为载体,形成了充满爱与责任的特色德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石路小学党支部进社区举行“双报到”启动仪式

    为积极响应芝罘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双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号召,确保“双报到”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大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新石路小学党支部与长青社区联合开展新石路小学党支部“双报到”启动仪式暨杏林送暖书画培训活动,邀请社区书画院的艺术...[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新石路小学开展暑假研学暨公益活动

    暑假期间,烟台市芝罘区新石路小学一年级一班小荷中队开展了一次以“观祖国壮美,学身边榜样”为主题的暑假研学暨公益活动。同学们先后去到首都北京和芝罘区道德模范共产党员王大珍奶奶家体验学习。 [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南山路小学走进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8月28日,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芝罘区南山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教师,走进民生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学期新气象!烟台市区这些新建小学将正式启用

    9月开学在即,烟台市区已交付的新建(改扩建)学校即将迎来新学生。新学校情况如何,有哪些亮点?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带您先睹为快。[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门楼水库水文站开展水资源主题活动

    为加强志愿家庭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由烟台市水文局、烟台市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一滴清水,一个地球”主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将于8月31日上午在福山区门楼水库水文站开展。[详细]

    08-30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山东省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胜利收官

    8月24日,山东省第八站乒乓球俱乐部联盟赛在烟台鲁东大学羽毛球馆胜利收官。来自全省甚至山西、湖南、江苏等省40多个俱乐部,37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齐聚烟台,经过四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甲乙丙及高水平组前八名。 [详细]

    08-26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