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助力中国医师节

2019-08-2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看望一线医务人员

莱阳卫校表演情景剧《天使路、爱无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1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8月19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作为培养优秀医务工作者的殿堂,以68年的深厚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

  节日当天,莱阳卫校党委书记、校长冯开梅和副校长石少婷去往莱阳卫校直属教学医院看望慰问一线临床医务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强调在这个全国医务工作者自己的节日里,大家要砥砺前行,不负患者生命相托。

  在此之前,莱阳卫校作为特邀单位,被邀请参加莱阳市“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并以特别参演节目情景剧《天使路、爱无疆》,展示学校新一代医学队伍秉承前辈们救死扶伤义无反顾的信念,敬佑生命引领健康,薪火相传永不间断的精神,为中国医师节献礼。

  未来,莱阳卫校也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医精德诚的校训,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医护人才。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