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少儿艺术团选拔赛

2019-08-19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19日讯 (通讯员 杨双军) 8月17日至18日,2019烟台开发区青少年才艺大赛暨少儿艺术团选拔赛在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本次比赛共有260余名选手参加。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专业认定,张文恺等48名选手以精湛的技艺、流畅的表演,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声乐、舞蹈、钢琴、民乐、西洋乐组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少儿艺术团选拔赛面向烟台开发区6至16周岁青少年儿童开展,设置声乐组、舞蹈组、钢琴组、民乐组、西洋乐组五大组别,每个组别分为儿童组和少年组。本次活动,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旨在丰富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儿童校外文化生活,培养优秀文艺青少年人才,推动烟台开发区青少年艺术事业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