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代表团“烟台·巫山友好交流活动”总结会落幕

2019-08-0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3日讯 (通讯员 殷丽华) 在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民政局、共青团巫山县委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小志愿者和家长的积极参与下,为期5天的“小梦想,大世界”烟台·巫山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动圆满结束。8月1日晚,“小梦想,大世界”烟台·巫山友好交流活动——烟台代表团总结交流会在大海阳社区会议室顺利举行,大家在这里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回顾总结这五天交流活动的成果。

  原烟台养正小学校长邴德美,安利盛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安利盛,烟台微泉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满效志,烟台·巫山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动主领队王才生、副领队祝春丽、青少年志愿者及其家长,以及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志愿者们参与本次总结交流会。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小志愿者们在巫山的视频短片,一起感受孩子们的快乐和努力,五天的交流活动同学们有汗水、有泪水,更有快乐和收获。小志愿者们轮流上台讲述了自己在巫山之行中遇到的动人故事、特殊感受以及难忘的伙伴,其中的纯真、友谊、努力与不舍让在场的家长和志愿者们感动万分。烟台·巫山青少年友好交流活动主领队王才生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本次巫山行的精彩瞬间和美好回忆,原烟台养正小学校长邴德美、安利盛志愿服务大队队长安利盛为小志愿者们颁发了“烟台·巫山友好小志愿者”荣誉证书。

  本次总结交流会在小志愿者和家长们合唱《最美的期待》的歌声中圆满落幕。烟台与巫山两地儿童结成互助对子,在多元文化的交融中共同成长,增进两地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促进两地青少年的交流,为“烟台·巫山”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东大学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7月15日至7月31日,鲁东大学法学院“以法为翼,语爱同行”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队深入烟台市塔山社区和回里镇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法学院社会实践团一方面关注社区语言表达障碍儿童的身心健康,呼吁社会关爱语言障碍儿童,推进儿童友伴教育与交流;另一方...[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烟台开发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公布

    8月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烟台开发区教育部门了解到,2019年烟台开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简章及学区划分办法正式对外公布。[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福山区发布2019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实施办法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发布《福山区2019年义务教育段招生实施办法》,详细说明2019年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的招生计划、划片依据、划片范围。[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芝罘区小学报名首日 幸福与期待成为最美风景

    8月3日,2019年烟台市芝罘区公立小学报名正式开始。从幼儿园的小朋友成长为一名小学生,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满怀期待。在报名首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访了多所学校,记录下了大家的幸福时刻。[详细]

    08-05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法学院社会实践团参与社区矫正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烟台市“丝雨行动”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思想教育、法制教育、社会公德教育,矫正其不良心理和行为,帮助他们以崭新的面貌、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7月29日,鲁东大学法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回里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社区矫...[详细]

    08-03 16-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荣获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7月26日,“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落下帷幕,烟台护校参赛项目从全省1600个中职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个获得金奖的中职项目。 [详细]

    08-01 14-08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