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华小学开展“搬搬侠行动”暑假公益活动

2019-07-17 11: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7日讯 (通讯员 姜慧) 7月16日,万华小学三年级四班“雏鹰爱心小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班主任姜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暑假公益活动——“搬搬侠行动”。  

  万华小学三年级四班的雏鹰爱心小队员们发现共享单车虽然给人们出行提供了便捷,但是单车使用后,随意停放,既影响市容整洁,又阻碍交通。借着暑期放假的机会,小队员们积极组织参加了“搬搬侠行动”暑假公益活动。即使天气炎热,烈日当空,爱心小队员们依旧不怕累、不怕热,积极搬运、排列单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把共享单车排列整齐,还城市环境更加整洁有序!”雏鹰爱心小队员于镇渤人小力气大,即便早已汗流浃背,依旧没有停下搬运的脚步。女队员们虽然力气小,但大家齐心协力,互相帮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在小队员们的感染下,许多过往市民纷纷加入“搬搬侠行动”中。“以前归还共享单车时,真没在意排列问题,就是随便一放。经过小同学们提醒,以后一定注意,举手之劳就可以让我们的环境整洁有序。”市民崔女士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中,雏鹰爱心小队员们制作了多幅宣传海报,并热情地对路人进行公益宣传,邀请市民签名,让更多人文明用车,有序排列,使城市更美好。

  万华小学三年级四班“雏鹰爱心小队”的队员们,在爱心中成长,并用爱心回馈社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城市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

    7月13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成长教育大讲堂”活动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特邀烟台市知名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杨林芝老师,就“曼陀罗提升亲子沟通”这一话题,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及家长带来了精彩的曼陀罗彩绘互动。 [详细]

    07-17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山东烟台营闭营

    7月16日下午,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山东烟台营闭营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烟台市侨联副主席李泉、山东工商学院统战部部长杨峰丽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德国、俄罗斯的30位海外华裔青少年和领队老师参加仪式。[详细]

    07-17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祥和中学为初三学生举办14岁集体生日活动

    为引导学生从小播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7月11日,祥和中学给初三全体学生举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4岁集体生日主题活动。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暑期红色研学活动

    为弘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认同感,7月13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三六班在胶东革命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红色研学之旅。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实体参观、听取讲解员讲解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的发展历程,树立了热爱祖国、敢为人先的理想信念。 [详细]

    07-16 22-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微泉志愿家庭”表彰大会

    7月14日上午,“微泉志愿家庭”六月总结表彰大会暨七月主题志愿服务发布会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报告厅举行。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青少年宫等相关领导,“微泉志愿家庭”项目发起人以及100余组“微泉志愿家庭”参与了活动。 [详细]

    07-15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以梦为马 莱阳卫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七月的毕业季,注定是一场别离,也是相聚的起点。7月11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莱阳卫校领导、合作办学滨职学校领导、班主任教师及1103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 [详细]

    07-15 14-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