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7-0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曹雨桐) 光阴似箭,四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岁月如梭,共度的光阴已成回忆。近日,烟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在学校礼堂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家长代表以及初四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上午8时,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展现了“青春逐梦”的气息。典礼围绕师生情、同学情、家长情三个部分展开,环环相扣,是学校为同学们上的最后一节感恩德育课。

  典礼现场,烟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李殿全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懂得感恩、善于读书、讲诚信、健康向上、坚守底线的人。毕业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献花,感恩老师们四年的辛勤培育和夜以继日的辛劳。学校教务主任包青宣读毕业生名单,李殿全校长、林海燕副校长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上台的同时,郑重地投掷了象征梦想种子的千纸鹤。

烟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校长李殿全致辞

毕业学生代表为老师献花

歌曲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四年的风雨同舟,让同学之间有斩不断的情义。初四三班王沁怡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学生会同学的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表达了对四年初中生活的依依不舍;精彩的话剧《文体花开》再现了同学们的调皮时光,掀起了大家对课堂生活的回忆。

  四年的成长和历练,父母的爱是同学们最坚实的依靠。在深情的诗朗诵中,同学们拆开手中充满爱的信笺,了解父母内心最深处的期待和祝福。“在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和教育下,孩子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一中用一个又一个多彩的舞台,支起每个孩子的梦想,点亮每个孩子的内心,让他们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四年来,一中教给孩子们除了知识、技能,还有诗和远方;不仅教会孩子们发现美的眼睛,还有向往美的心灵和创造美的双手;赋予孩子们强健的体魄、深厚的学习修养和积极向上的理想。”张泽阳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

  炫酷的舞蹈串烧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和担当,老师们的一首《明天会更好》引来了全场学生的欢呼,将典礼推向高潮。最后,现场全体师生合唱《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