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爸妈充电站”教育活动

2019-07-08 08: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8日讯 (通讯员 徐雁) 7月6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衣文霞,就“心平气和陪伴孩子过暑假”这一话题,为来自市区的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中,衣文霞老师针对“暑假期间家长们的焦虑”“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等问题结合教育案例,从沟通、陪伴和习惯等方面为现场家长深入分析孩子情绪失控的原因,引领现场家长主动掌握和运用家庭教育技巧,让在座家长受益匪浅。

  过程中,衣老师寓教于乐的教学互动方式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在实践中体会心理学的魅力。

  今后将有更多活动内容及服务形式在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开展,欢迎家长朋友关注烟台市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