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爸妈充电站”教育活动

2019-06-30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30日讯 (通讯员 徐雁) 6月29日上午8:30,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活动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爱党爱国,德慧显扬,做子女榜样”为主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中,邢英老师通过集体诵读德慧教育诗、现场释读讲解德慧教育诗与德慧教育案例分享的方式,引领广大家长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教育动机,更新教育理念,启动孩子自我德慧,进一步加强和深化爱党爱国爱人民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伟大祖国母亲建党98周年深情礼赞。

  今后烟台市青少年宫将有更多活动内容及服务形式在“爸妈充电站”开展,欢迎家长关注烟台市青少年宫微信公众号,详细信息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爸妈充电站”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8:30,烟台市青少年宫“爸妈充电站”教育专场活动特邀未成年人心理教育专家邢英老师,以“爱党爱国,德慧显扬,做子女榜样”为主题,为市区少年儿童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第十期父母加油站课堂

    6月29日,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十期父母加油站公益课堂,本次课堂的主题为“想让孩子健康——请先补上这一课”。 [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一中承办“互联网+”课堂创新教学研修会

    6月27日至29日,由烟台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北京四中网校主办,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承办以及烟台港城中学、北京四中网校烟台分校协办的“互联网+”课堂创新教学高级研修会在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教育界专家学者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

    为培养国防科技、航空事业专业人才,牟平一中2018年被确认为全国国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首批重点试点高中之一,为储备优质生源,特制定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牟平一中2019年招生计划出炉

    根据烟台市教育局2019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意见,2019年牟平一中招收计划说明如下:[详细]

    06-30 12-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护校举行“不忘初心 敬爱忠诚”建党庆祝活动

    鲜红的党旗,经过98年的洗礼,显得更加光彩璀璨;庄严的党徽,经过了98年的锤炼,显得更加坚如磐石。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6月29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同举行“不忘初心 敬爱忠诚”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老党员代表、全...[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