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世界名校面对面 为您规划留学新方向

2019-06-2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中国光大银行菁英实践基地揭牌

金吉列留学顾问解答学子与家长疑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4日讯 (记者 姚辉) 6月23日,金吉列留学第58届48城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暨2019大型公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会成功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27个国家和地区600余所海外名校、3位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1位特邀高考规划专家、10余位留学顾问倾力助阵。

  上午9:30,招生面试会正式开始。一处咨询台前,家住芝罘区市民刘女士称,自己的儿子在读高三,高中毕业后,想送他去日本或新加坡深造。“现在国内就业压力太大了,送孩子出国,最关心的是毕业后就业问题,我想了解下日本和新加坡哪个国家的就业前景更好。”在大致了解刘女士的家庭情况及需求之后,金吉列留学顾问为他推荐了相应的学校。

  活动中,广大学子及家长们与各院校进行无障碍沟通,倾听院校招生政策及反馈,面对面的形式让彼此更了解。同时,中国光大银行菁英实践基地正式落户金吉列留学,广大学子可通过金吉列留学获得光大银行暑期实习资格。

  作为金吉列出国留学每年的重要活动之一,金吉列出国留学每年都会举办3届世界名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旨在帮助学子们奔向不一样的世界,让学子们领略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不一样的文化境遇、不一样的宗教信仰,并通过现场面试、背景测评、政策分析、留学规划等方式,帮助学子解决一切和留学有关的事,到目前为止共举办了58届。

专家讲座

专家讲座

金吉列留学顾问解答学子与家长疑问

  “经过留学生活后,孩子会变得更独立,并养成了独立思考的习惯。”金吉列留学烟台分公司总经理冯姝媛表示,留学生活让学生们有了更多的所见所闻,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留学热潮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走出了国门。那么如何明确留学目标、规划留学方向,制定正确合理的学习计划,是每一位学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活动中,金吉列留学邀请到了艾方林、朱小玉、潘晓景等多名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就当下留学趋势、留学方向以及就业形势、移民政策,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乃至留学后的职业发展等方向,为各位学生及家长进行专业讲座。

  作为中国首批涉足出国留学服务行业的企业,金吉列出国留学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用专业、诚信的态度,为广大优秀学子提供优质的留学指导服务。长期以来,金吉列出国留学专家顾问团对国外高等院校的教育情况、移民政策等比较了解,可根据其自身特点,结合学校的综合排名、专业优势等为学生推荐最合适的学校,为学生规划好留学方案和就业指导。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莱阳卫校承办2019年烟台市护理技能大赛

    6月24日至25日,2019年烟台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护理专业竞赛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举办,本次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局等四部门主办,共有来自烟台市3所中职学校的15名选手参加比赛。[详细]

    06-27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烟台开幕

    6月26日,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幕,近1200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学校校长、信息技术教师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智慧赋能﹒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详细]

    06-26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高中校长访谈第四期:如何填报中考志愿

    中考牵动千家万户,志愿填报至关重要。今年烟台市中考招生政策又有重大调整,高中如何报考愈加成为热点话题。今天,我们请烟台一中李金波校长和牟平一中李丽云校长做最后一期访谈,就如何填报中考志愿进行说明。[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发挥教育信息化引领作用推进教育现代化

    近年来,烟台市坚持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发展的重要着力点,立足城乡均衡发展,坚持区域整体推进,按照“标准统一、城乡统筹、示范引领、分层推进”的原则,烟台市确定了“一二三四五六”教育信息化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12名高中教师

    根据《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英语教师3名、地理教师3名、历史教师2人、政治教师3人、信息技术教师1人,有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幸合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教育系列活动

    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引导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近日,幸合里小学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系列活动。 [详细]

    06-26 10-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