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南尧小学开展爱国主题队日活动

2019-06-2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1日讯 (通讯员 成芙蓉)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6月17日,南尧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南尧小学的孩子们身着盛装,带来了以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大合唱等精彩节目。他们用歌声,唱出了心中无比的快乐;用舞蹈,跳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队旗飘扬,指引前进方向,队歌嘹亮,唱响童年梦想。在鲜红的队旗下、在铿锵的队歌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中,全体少先队员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入队的自豪。

  此次活动紧扣爱国主题,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感恩成长·梦想启航 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举行

    感恩成长,梦想起航。6月21日下午,芝罘区云龙幼儿园毕业典礼温情启幕。云龙幼儿园大班全体幼儿与教师、家长欢聚一堂,共同为难忘的幼儿园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公益讲座走进潇翔小学

    6月21日上午,烟台图书馆与烟台大众网联合举办的“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公益讲座走进了潇翔小学。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邹亚辉老师为潇翔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绘本课程《西雅图酋长的宣言》。 [详细]

    06-21 23-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教师安月勇:干一行 爱一行 专一行

    安月勇,中共党员,医学本科、教育硕士、正高级讲师。1985年7月毕业于青岛医学院,从事教学工作34年获烟台市卫生局嘉奖,莱阳市“防非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 [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开启新起点 莱阳卫校1638名学生走向实习岗位

    六月是就业季,也是实习季。6月20日清晨,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1638名学生在班主任和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奔赴全省各地卫生医疗机构,走向实习岗位。此前,学校通过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实习;通过开展专业技能大赛对学生在校期间的知识和技能进行检测...[详细]

    06-22 00-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烟台工贸技师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发布

    近日,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烟台旅游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计划正式对外公布。该校隶属烟台市人民政府,被评为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山东省技师工作站、全国职业核心能力认证优秀单位、中国鲁菜学府、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感恩·责任·梦想 烟台一中高三学生毕业典礼举行

    感恩母校情难忘,逐梦未来做栋梁。6月20日上午,“感恩·责任·梦想”烟台一中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温情启幕。学校领导、高三全体教师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大家高三生涯的“最后一课”。 [详细]

    06-20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