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教育局领导到莱阳卫校看望大赛团队

2019-06-19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领导与参会人员合影

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左一)与获奖选手合影

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左一)与大赛团队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9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6月18日,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在烟台市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段威的陪同下到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看望并慰问了获得2019年全国护理大赛金牌的大赛团队。

  座谈会上,许箕展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各位指导老师和选手在大赛和备赛期间的心路历程,对大赛团队在备赛和比赛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赞扬,并强调指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促进职业教育向技能培养发展的重要手段,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重大创新,是促使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助推器,通过比赛要进一步促进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信,进一步提高团队建设的质量。烟台市职业教育研究室主任段威也对各位选手和老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树立自信,选手们要树立正确的金牌观,意识到金牌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大家要保持继续奋斗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莱阳卫校护理专业大赛团队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赛项上,来自学校2016级护理专业3班姜雯、张婧两名选手分别以全国第三、第五的成绩双双获得一等奖,为山东省和烟台市争得了荣誉,这是学校继今年5月份获全国职业院校护理技能“赛证融通”邀请赛第一名之后再创佳绩。自2013年以来,莱阳卫校护理专业有12名选手连续六届参加国赛均获大奖,其中金牌9个、银牌2个,铜牌1个,6名选手连续六年获省赛一等奖。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省牟平第一中学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

    为培养国防科技、航空事业专业人才,牟平一中2018年被确认为全国国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首批重点试点高中之一,为储备优质生源,特制定航空特长生招生方案如下:[详细]

    06-2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省牟平一中2019年自主特长招生方案

    根据《烟台市2019年公办普通高中自主特长招生录取办法》精神,山东省体育专项特色高级中学可面向全市范围招生。为选拨具有篮球特长潜质的优秀学生,争创特色体育学校,特制定牟平一中自主特长招生方案如下: [详细]

    06-2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芝罘区南尧小学开展节能低碳系列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厚植绿色生态文化意识,6月18日,南尧小学开展节能低碳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 [详细]

    06-2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新石路小学积极开展教科研课题研究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教科研水平,稳步提高学校教学成绩,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6月18日,新石路小学开展了以“如何写好课题研究报告”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详细]

    06-20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京剧进校园活动

    为了让学生近距离了解京剧文化,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6月12日,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国家京剧院走基层暨牟平区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 [详细]

    06-18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精彩纷呈 牟平区二实小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周

    为贯彻学校“让每一位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近日,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以“让校园充满阳光 让校园充满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周。 [详细]

    06-18 14-0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