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2019-05-29 16: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9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张晶) 5月29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384名小学一年级新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少年先锋队。本次入队仪式紧贴烟台市“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通过简单且充满仪式感的入队活动,让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极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上午10点入队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少年先锋队队歌,三名少先队员高举着队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入会场。随后,大队辅导员乔乔老师宣读了入队队员名单,学校领导汪玉娟、狄昌纯为辅导员颁发了聘书并亲手为新队员带上了崭新的红领巾。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宜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在乔乔老师的带领下,新队员紧握右拳,人生中第一次面向鲜艳的少先队队旗宣誓。虽然大家年龄还小,但每一位队员的眼睛里却流露出十分骄傲的神情。

  “今天能够光荣地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我特别骄傲,今后,我要以大哥哥、大姐姐为榜样,‘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一年级二班学生宋宣烨代表新入队的同学发言,她表示,自己未来将用更加努力的学习回报老师的关心,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乔乔表示,入队仪式后学校大队委将开展“大手拉小手互助活动”,委员们将到一年级各班级进行新队员教育,让他们加深对少先队的了解,以大队委员们为榜样,努力成长为新一代接班人,展现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少先队员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