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卫校省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职运会展风采

2019-05-20 19: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0日讯 (通讯员 董广云) 5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的10名教师代表烟台市卫健委代表队参加了田径比赛和太极拳表演赛。

  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市卫健委、委直属单位、省卫健委机关、省计划生育协会、高校附院的50支代表队、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共设田径、趣味、太极拳表演等70个比赛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莱阳卫校刘仲强老师获得男子中年组铅球比赛第一名、刘壮老师获得男子老年组1500米比赛第六名,其他教师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老师们不仅表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赛风格,也展现了敢于拼搏、坚持不懈的大赛精神。

  多年来,莱阳卫校坚持“阳光运动、健康工作”理念,经常性地开展竞技和趣味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努力造就一支体魄强健、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莱阳卫校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立足新时代,继续发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继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勇攀高峰,为烟台市、山东省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六一儿童节让我们一起为困难学生圆梦吧

    虽然没有漂亮的衣服,但他们却拥有金子般灿烂的心田,虽然没有丰富的玩具,但他们也渴望拥有五彩斑斓的童年,虽然生活并不富裕,但他们却拥有深深爱着自己的父母与老师。作为一所接收外来务工子女和福利院孤儿的学校,芝罘区刘家小学的老师们告诉记者,他们渴望能够...[详细]

    05-21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省卫生健康系统首届职运会展风采

    5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的10名教师参加了烟台市卫健委代表队的田径比赛和太极拳表演赛。[详细]

    05-21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提升学习动力 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教育讲座

    为了全面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和学生家教素养,加强家校合力,提升学生的学习动力,近日,莱山区滨海中学举办了“提升孩子学习内动力”主题家庭教育讲座,学校特邀国内著名家庭教育实战派专家、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万导计划讲师团首席讲师、教育界实战狂人曹坤老...[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职组戏曲表演赛项开幕

    5月19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艺术专业技能(戏曲表演)赛项开幕式在胶东剧院举行。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作为本届赛事协办校,是首个组织实施此类赛项的地级市职业院校,山东省也是首次承办此类赛项。[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复光教育结硕果 烟台三中获山东省排球特色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省级体育专项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烟台三中正式成为山东省排球特色高级中学。在复光教育的引领下,烟台三中的校园排球不仅在竞技体育上收获了无数荣誉,更让体育精神照亮了普通学生的心灵。如今,校园排球已经成为了烟台三中校园...[详细]

    05-20 16-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英语角公益活动

    5月19日,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如果国宝会说话”主题英语角活动。[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