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扬 鲁东大学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2019-05-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裁判员方队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6日讯 (记者 邢晨 实习生 刘廷涛 通讯员 姚玉勃) 5月16日上午,鲁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王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郑明珍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曲荣君致开幕词。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中国移动芝罘区分公司总经理刘星,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曲荣君代表鲁东大学向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向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体育工作以及在竞技比赛、全民健身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鲁东大学有着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鲁大师生共同参与的规模最大的一项体育活动,也是全校师生展现阳光、健康、向上精神面貌的精彩舞台。曲荣君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运动员代表宣誓

学院方队

太极扇表演

  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后,各具特色的学院方队、裁判员方队、研究生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一经过主席团接受检阅。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等歌曲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歌。

  在文艺演出中,鲁东大学学生带来了气势恢宏的“千人健美操”和“千人太极扇”表演,大家整齐划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随后,鲁大幼儿园带来的演出赢得了满堂彩,孩子们手持皮球,或跑或跳,活泼可爱,整齐划一,成为运动会开幕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一位高姓同学告诉记者,为了不让运动会开幕式训练耽误正常的学习时间,他们只能寻找课余时间进行统一练习,因此,大家为这次运动会准备了数个星期,经历了多次彩排,对接下来的运动会也充满期待。

  在开幕式结束后,鲁东大学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比拼,大家全力以赴,在汗水中实现着自己的体育梦想。据了解,鲁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将持续到5月17日,该校35个代表队的1572名运动员将在93个项目中进行角逐。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一中“互联网+”教学改革让学生赢在未来

    牟平一中自2018年3月开始实施“互联网+”课堂教学改革,一年来,通过科学论证,系统实施,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自主招生控制线上线率和本科上线率每年以10%左右的增幅上升,目前该校已进入烟台市高中学校发展第一梯队,2017级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详细]

    05-18 0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青春风扬 鲁东大学举行2019年田径运动会

    5月16日上午,鲁东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王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郑明珍主持开幕式,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曲荣君致开幕词。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中国移动芝罘区分公司总经理刘星,以及各教学科研单位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幕...[详细]

    05-18 06-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校精彩纷呈助力职教周活动

    5月6—12日是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2019年的山东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烟台市职业院校技能文化展演活动在烟台开发区举行。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特开展特色活动助力职教周。[详细]

    05-16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教育活动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自主服务意识,5月15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组织10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走进餐厅,开展“今天我学习,今天我帮厨”主题实践活动。 [详细]

    05-16 14-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第九届爱心义卖

    5月14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在学校体育场举办了第九届爱心义卖,1300余名初一级部及高一、高二级部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此次义卖中,热闹的场面温暖了整个校园。 [详细]

    05-16 14-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内务小达人争霸赛

    5月15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内务小达人争霸赛。比赛以级部为单位进行评比。此次参加比赛的28名同学是各班经过初赛、复赛,选出的优秀代表。 [详细]

    05-15 21-05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