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跳绳比赛

2019-03-29 09:3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比赛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9日讯 (通讯员 禹宁) 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的文化和体育生活,提供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平台,莱山区滨海中学举行了跳绳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按年级进行。比赛设有单人单跳、单人双跳、双人跳三个比赛项目。

  比赛开始后,老师同学们纷纷到场观看,为选手们加油。小选手们争分夺秒、全神贯注,想方设法争取跳得更多、更快。现场响起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细细的跳绳,将班级里的每一个同学连接在了一起,挥舞的长绳,悦动的精灵,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

  这次活动既调节了学生们紧张的学习生活,锻炼了他们的体质,又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到成就感和班级荣誉感,完善了学生心理建设,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锦绣小学举行“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

    在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性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3月25日下午,锦绣小学邀请扬帆助学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讲师为全体队员进行了“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公益讲座,并发放了儿童防性侵知识手册。[详细]

    03-30 0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2019“为爱朗读”百日亲子阅读挑战报名火热开启

    为迎接4·2国际儿童阅读日的到来,烟台图书馆举办2019“为爱朗读”百日亲子阅读挑战活动。2018年4月份,烟台图书馆首次举办了“为爱朗读”百日亲子阅读挑战活动,帮助近百名儿童顺利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详细]

    03-27 13-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为响应世界森林日,提高青少年绿色低碳环保意识,烟台开发区青少年宫举办两场内容丰富有趣的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共吸引200余名青少年和家长参加。[详细]

    03-26 0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书润系列儿童阅读公益活动活动走进SOS儿童村

    3月24日上午,由烟台图书馆携手烟台大众网举办的“书润”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书润童年儿童阅读公益讲座走进烟台SOS儿童村。养正小学四年级二班部分同学、家长和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邹亚辉老师一道,让SOS儿童村的孩子们爱上阅读的同时,也感受来自到社会的温暖。 [详细]

    03-26 0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学生拾金不昧 彰显高尚品德

    3月17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学生滕晓宇在毓璜顶医院实习期间捡到6万元现金,在多方帮助下,最终物归原主。他的行为不仅展现了一名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让大家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 [详细]

    03-26 0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金吉列举行第57届海外院校巡回招生面试会

    3月23日,金吉列留学第57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烟台站)成功举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等24个国家和地区200余所海外院校招生面试官齐聚现场,并由金吉列留学资深专业顾问“面对面”为学生定制专属留学方案。同时,多名前大使、教育...[详细]

    03-26 0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