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一中国际部举办家长开放日 增进了解

2019-03-17 19: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一中国际部主任李山介绍学校情况

  家长体验加方课程

 

  学生分享学校生活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7日讯 (通讯员 姜景阳) 3月16日,烟台一中国际部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家长开放日。此次活动吸引了80多位家长参加,国际部主任李山和中加双方的任课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了前来的家长。

  此次家长开放日烟台一中国际部安排了3节外教课作为公开展示课,家长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科,进入加方教室感受外教课堂。本次公开展示课包含了商科、地理、数学等外教课程,丰富有趣的课堂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模式,师生间的积极互动以及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不仅使学生能够更好地学习、理解、探究、掌握知识,同时更让家长了解了国际课程教学具有的独特魅力和特色。

  公开课结束之后,家长们参观了国际部二楼加方课程的多个功能教室。在综合楼报告厅,大家听取了三个年级学生代表的学习体会交流。学生们谈过程,谈理想,谈收获,表达了对国际班的深厚感情。高三中加班王新海同学的爸爸分享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收获,质朴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高一中加班徐婧同学的妈妈分享了选择中加班的过程和孩子的成长点滴,中肯贴心的溢美之辞表达了对国际班的肯定。国际部主任李山介绍了中加班的情况,并就家长和学生不明白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因为了解,所以理解。家长开放日作为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就读烟台一中国际部,直升世界一流大学”的观念已经深入每一位家长的心中。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