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举行教育信息化课题培训交流会

2019-03-15 17: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5日讯 (通讯员 尹永乐) 3月13日下午,由烟台开发区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的开发区教育信息化课题培训交流会在开发区技术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三所承担烟台市“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课题的学校,四所承担国家级教育信息化课题的学校,共七个课题组的主要成员及开发区教育技术中心的课题教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名将要参加烟台市“十三五”课题结题汇报的课题代表分别对承担课题的研究背景、目标、经验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对课题的研究过程和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汇报过程扼要生动。其它四个课题的代表也分别对各自承担课题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期的研究方向做了简要的汇报。

  汇报交流活动结束后,课题教研员分别对各个课题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课题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课题的深入推广,研究方法,以及结题报告的撰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指导。同时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课题的结题并不等于研究的结束,课题组成员应当继续推进课题的深入研究,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方法、提升水平,以课题研究带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将教育科研全面转化为教育教学的“生产力”,为烟台开发区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