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护校参加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05 16:2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5日讯 (通讯员 李浩鹏)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烟台市委及烟台市卫健委团工委号召,2019年3月3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40余名师生青年志愿者到文化广场参加了烟台市“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虽然春寒料峭,但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耐心细致地为千余名市民量血压、测体重、普及健康知识。在活动现场,获得山东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比赛一等奖的崔丽萍老师、姜丽君老师还亲自为市民进行心肺复苏演示和讲解,并手把手纠正大家动作,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学习。与此同时,30名志愿者在现场激情唱响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耳熟能详的雷锋赞歌,更是把学雷锋活动推向了高潮。青年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规范的礼仪、熟练地技术、良好的形象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和好评。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活动,促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护校参加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烟台市委及烟台市卫健委团工委号召,2019年3月3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40余名师生青年志愿者到文化广场参加了烟台市“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03-05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禁毒宣讲

    为深入贯彻上级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全面打响禁毒工作人民战争,切实筑牢禁毒工作防线,3月4日上午,烟台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走进高新区实验小学,向同学们宣讲禁毒知识。 [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市教育局:担当实干一抓到底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教育为民生之首。市教育局局长徐建敏表示,全市教育系统坚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主基调,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在重点上发力,在难点上突破,进一步推动烟台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召开第29届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3月2日上午,烟台一中在学校礼堂召开以“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献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共青团烟台市委张俊副书记、烟台一中党委领导以及高一全体学生、高二获奖学生代表共800多人出席了大会。 [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书香润泽人生 刘家小学举行亲子诵读比赛

    “阅读是孩子最珍贵的宝藏”,从小养成阅读习惯,一生受用无穷。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并将读书活动深入到每一个家庭,刘家小学于2019年3月1日开展了“阅读丰厚底蕴 书香润泽人生”亲子诵读比赛活动。 [详细]

    03-04 17-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爱华高中部举行2019高考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近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大剧院举行。郭美娟总校长、赵乔瑜董事长、孟令刚总经理、高中部李雪梅校长以及各相关领导、高三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车名妍主任主持了大会。[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