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华高中部举行2019高考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

2019-03-0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家长们为学生加油

孙同虎主任代表教师发言

揭开高考倒计时牌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日讯 (记者 李林) 近日,烟台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大剧院举行。郭美娟总校长、赵乔瑜董事长、孟令刚总经理、高中部李雪梅校长以及各相关领导、高三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大会。车名妍主任主持了大会。

  本次誓师大会是高考的集结号和动员令,旨在提振精神、鼓舞士气,以决胜之心,迎接高考的挑战。大会在记录学子们三年成长历程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作为即将出征的“战士”,高三学生代表刘倩说出了全体学子的心声。朴实的语言,坚定的决心,爱华学子正厉兵秣马、严阵以待。

  不论走到哪,父母永远是孩子最温暖的港湾。在“来自亲情的呼唤”环节中,家长代表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最殷切的期望:用拼搏的汗水灌注无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后不悔。

  学子们的刻苦奋斗,离不开老师的保驾护航。在“我与你一起战斗”环节,孙同虎主任代表教师发言:“一定牢记‘认真’二字,摒弃杂念,耐住寂寞。”这是孙同虎主任对学生们的殷殷嘱托。“恪尽职守,刻苦钻研,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这是孙主任代表教师做出的铮铮誓言。

郭美娟总校长致辞

高中部校长李雪梅校长致辞

全体师生在国旗和校旗下庄严宣誓

  大会上,郭美娟总校长、赵乔瑜董事长和孟令刚总经理共同揭开高考倒计时牌。郭美娟总校长发表了深情而又鼓舞人心的讲话,勉励学子们用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冲过高考之前最艰难的时期,同时希望孩子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取得学业、人生的双丰收。

  大会上,高中部校长李雪梅校长进行了发言。李校长的发言既有温度,又有力度,既有殷切的期望,又有感情的嘱托,意味深长,直抵心灵。她希望同学们以对自己一生负责的态度,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迎接挑战的到来。一百天可以突飞猛进,一百天可以创造奇迹。

  在修容主任的带领下,全体高三教师做出了郑重承诺:“用爱关注每一位学子,用微笑面对每一个困难;用智慧迎接每一次挑战,用鼓励坚定每一个进步;用奉献影响每一个人生,用拼搏创造每一个幸福。”“我们,为你们保驾护航,我们为你们摇旗呐喊!我们,为你们同甘共苦,我们,与你们风雨同舟!”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学季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培训有新意

    近日,烟台市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在开学之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提前来到学校进行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该校通过“读书交流会”“专题培训会”等新颖的方式,为全校近三百名一线教师进行了强化培训。 [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校开展教职工专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9年新学期教职员工大会

    为顺利完成山东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收官,部署落实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2月23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电教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校长冯开梅部署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8个方面31项举措,并就工作如何落实提出4个方面的要求,鼓励大家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敢...[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南塂小学召开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开展,南塂小学召开了“家校心连心,合力创未来”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详细]

    02-28 17-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南塂小学举行期末复习教研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探索小学复习课教学的有效策略和方法,在莱山区南塂小学邹校长的倡导下,召开了小学期末复习研讨活动,聚全校教师之智慧,经验共享,优化复习,提高小学各科教育教学质量。[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逐梦前行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开学第一天,莱山区第七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开学典礼。[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