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烟台到美国 烟台爱华让学生在体验中成长

2019-03-0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同学们畅玩好莱坞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同学们参观科技中心和博物馆体验人类发展史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1日讯 (记者 李林) 寒假期间,烟台爱华双语学校美国游学团队成功飞跃地平线,在美国西海岸享受到了真正的“美式生活”,感受到了不同文化的熏陶,欣赏到了异国风景的夺目,体验到了一流大学的震撼和硅谷创新园地的奇妙。

  2月新年初始,爱华美国游学团的学生们集合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在带队老师的安抚和讲解下,紧张和不安的同学们逐渐平静。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同学们很快熟络起来,满怀好奇和信心,踏上了美国游学的征程。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爱华游学小分队安全抵达美国。下飞机后,同学们乘坐高档商务专车,到达了他们向往已久的豪华美式大别墅。晚餐过后,两位带队老师给学生们立下规矩,每天9点召开例会,总结一天游学感悟,并上交手机,保证睡眠,确保第二天有充沛的精力,帮助他们养成了好习惯。

  在美国,同学们走进了电影的世界,领略电影里的真实场景;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里坐上过山车开启“哈利·波特禁忌之旅”,亲身体验山洪暴发、与变形金刚共同战斗;参观科技中心和博物馆体验人类发展史;参观加州科技中心、加州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展品奋进号太空飞船,学习了飞船的内部结构及飞行原理。

同学们加州自然历史博物馆

同学们体验当一个科技小主播

同学们走进美国顶尖名校体验名校生活

  在“天使之城”洛杉矶,爱华游学团的同学们与好莱坞山遥遥相望,参观星光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格里菲斯天文台等著名景点。在旧金山著名景区,从金门大桥到渔人码头,从九曲花街到唐人街,同学们看到美国的不同,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两国文化的融合。虽然历经长途,同学们却依然坚持。

  美国西海岸地区拥有全美乃至全世界最为优质的教育环境,同学们走访了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三所世界顶尖名校。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会同学介绍了大学的每个角落,甚至是申请常识。同学们专注地听着解说,用渴望的眼神注视着名校的一切,已然将名校梦想的种子深埋在心底了。

  为开拓视野,培养和激发创新精神,感受世界顶级科技巨头企业的魅力,同学们深入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硅谷,参观Google、Apple、Facebook、Microsoft等世界顶级科技公司总部,体验到创意的奇妙和创新的对世界的深刻影响,立志做一名小创客。

  不观世界,何来世界观。只有我们勇于走向世界,体验不同国家的文化,追溯不同城市的历史,才能探索到更大的世界。爱华的家长们对这次的游学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欣喜地看到了同学们回国后的变化。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学季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教师培训有新意

    近日,烟台市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在开学之前,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全体教师提前来到学校进行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该校通过“读书交流会”“专题培训会”等新颖的方式,为全校近三百名一线教师进行了强化培训。 [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莱阳卫校开展教职工专题教育活动

    为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办学,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9年新学期教职员工大会

    为顺利完成山东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收官,部署落实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2月23日,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电教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校长冯开梅部署了2019年学校工作的8个方面31项举措,并就工作如何落实提出4个方面的要求,鼓励大家调整工作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敢...[详细]

    03-01 16-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南塂小学召开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开展,南塂小学召开了“家校心连心,合力创未来”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详细]

    02-28 17-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南塂小学举行期末复习教研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探索小学复习课教学的有效策略和方法,在莱山区南塂小学邹校长的倡导下,召开了小学期末复习研讨活动,聚全校教师之智慧,经验共享,优化复习,提高小学各科教育教学质量。[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逐梦前行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开学第一天,莱山区第七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开学典礼。[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