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塂小学举行期末复习教研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9-02-2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7日讯 (通讯员 郭慧 记者 李林) 为探索小学复习课教学的有效策略和方法,在莱山区南塂小学邹校长的倡导下,南塂小学召开了小学期末复习研讨活动,聚全校教师之智慧,经验共享,优化复习,提高小学各科教育教学质量。

  数学组老师提出自身在复习教学中碰到的困惑,如怎样整理知识、计算薄弱怎么办、如何关注学习有困难的学生等。针对问题,现场老师畅所欲言、互通有无。语文组教师对期末复习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研讨,教师们积极发言。每位教师都毫无保留地谈了自己的复习思路和想法,最后通过研讨确定了复习方向,为下一步的复习展开做好准备。

  经过本次立体式交流、互动式体验,南塂小学期末复习的整体思路已经明确,复习的策略和方法基本优化,各年级各科的教育教学经验已汇聚呈现。这些宝贵经验,必将使各年级各科的复习更有针对性,更有实效性,对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塂小学召开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会议

    为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开展,南塂小学召开了“家校心连心,合力创未来”第二届校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南塂小学举行期末复习教研活动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为探索小学复习课教学的有效策略和方法,在莱山区南塂小学邹校长的倡导下,召开了小学期末复习研讨活动,聚全校教师之智慧,经验共享,优化复习,提高小学各科教育教学质量。[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逐梦前行 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开学第一天,莱山区第七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开学典礼。[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山区第七小学开展专题活动 增强教师职业道德

    近日,莱山区第七小学举行了“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详细]

    02-28 14-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学期 文昌小学“看萌娃习礼仪”,践行新风尚

    为了让每一个学生学礼、知礼、行礼,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富有理想、文明有礼、快乐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一代小学生。新学期伊始,文昌小学开展了“看萌娃习礼仪”活动,让萌娃引领道德新风尚。 [详细]

    02-28 14-02
  • 御龙山学校举行2018—2019年度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锐意进取,2月25日上午,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校园礼堂,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详细]

    02-26 16-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