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山学校举行2018—2019年度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9-02-2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御龙山学校副校长陈晓致辞

烟台御龙山学校团委书记林莉主持开学典礼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26日讯 (通讯员 林莉 记者 李林)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校师生锐意进取,2月25日上午,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校园礼堂,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典礼由烟台御龙山学校团委书记林莉主持。典礼上,烟台御龙山学校副校长陈晓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回顾了2018年学校遵循精品办学理念精细化教学管理、吸收名校教育资源办人民满意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历程。她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起点,坚持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养,坚持全面发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做有追求、有目标的好少年,要有“大志向”、“小目标”、“真行动”;爱学习、爱劳动;要勤动脑筋多思考,勤动嘴巴多交流,勤动手脚多历练;要懂礼貌、守纪律,做到一分一秒都要守纪律,一举一动都要有规矩。

教师代表吴艳英发言

学生代表张馨戈发言

  随后,班主任吴艳英代表所有教师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有进取的心,坚定的信念,并付诸行动;要珍惜每一天。她期望御龙山学子们在这美丽的校园,仰望星空,追逐梦想,脚踏实地,勤奋苦学,将来能有底气地说出“明日登峰须造极,渺观宇宙我心宽”的气势磅礴之语,为这所全新的学校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一张馨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在新的学期将奋力拼搏、超越自我,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培养,努力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此次典礼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和学习生活中。烟台御龙山学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护校开学第一天召开全校师生表彰大会

    2月25日,在开学第一天,烟台护校迎来了新学期的首次重大活动——召开2018年度全校师生表彰大会,对表现突出的135名师生给予表彰。 [详细]

    02-26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直击烟台开学首日:为祖国歌唱为梦想起航

    2月25日,烟台市迎来了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整,学生们重新踏入校园,开启又一段梦想的旅程,而在他们新阶段的起点,各个学校也用独特的方式为大家送上了最珍贵的开学礼物。[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开学第一课:让书香与健康伴随孩子快乐成长

    2月25日,烟台市中小学校迎来了开学日。烟台大众网携手烟台图书馆开设的“书润百校”儿童阅读公益讲座“开学第一课”活动走进了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烟台市儿童阅读推广人邹亚辉为该校三年级学生带来了绘本故事《眼泪小精灵,谢谢你》,邹老师用美妙的绘本故事让孩...[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新学期 锦绣小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学校孕育着新的希望。2月25日上午,锦绣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 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培养领袖人才 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启动

    近日,烟台爱华高中国际班项目发布会在爱华学校报告厅正式启动。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校长郭美娟、华圣国际教育公司董事长赵乔瑜,美国LDI教育集团董事长Mr.Klopper以及学校的校长团队们参加发布会,并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详细]

    02-25 1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举行2019年新学期集体升国旗仪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2月25日,开学第一天,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教学楼前举行以“为梦想再出发”为主题的新学期集体升国旗仪式。在庄严的仪式中,全校师生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之旅。[详细]

    02-26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