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2-11 09: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新春佳节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

志愿者们帮助旅客提行李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通讯员 纪慧鹏) 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返程的高峰期如期而至。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的青年志愿者们,选择在这一天进入烟台火车站进行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志愿者们受到了济南公安局青岛公安处烟台铁路派出所的热烈欢迎。民警对青年学子们,从小有服务他人,回报社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简单的休整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了志愿服务工作中去,当天,烟台气温骤降,志愿者们依旧用青春的激情温暖着来往旅客。

  由于车站区域广大,志愿者们分为广场组,西侯室组,东侯车室组。服务中,同学们积极协助安检人员对旅客包裹进行提醒,防止把不必要的物品带上车。面对抱小孩的妇女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都倾情为大家服务,确保旅客能够温暖安全地旅行。一上午的志愿服务,虽然让大家感到身体疲倦,但内心却收获了感动与幸福。

  本次活动,让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志愿者们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幸福与快乐,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服务,我快乐”的理念。未来,该校还将继续加大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生活,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