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举行战术训练研学活动

2019-01-27 22:2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7日讯 (通讯员 慧鹏 丽娜)1月27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师生们一同来到了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战训中心,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战术训练研学之旅。

  活动中,同学们不仅聆听了警官的精彩讲解,还第一次了解了关于催泪弹、冲锋枪、防弹车、液压破门器等专业器械的功能和用途,并亲身体验了激动人心的战术动作指导和激光打靶射击训练等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贫困学子回家过年

    近日,鲁东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鲁东大学381名贫困学生发放爱心资助金,为他们回家过年架起一座温馨的“团圆桥”。 [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一中学生赴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展寒假实践

    1月23日,烟台一中2018级3班的11名同学走进了烟台1861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寒假实践活动。学生们通过实地走访,不仅了解到了文化企业的发展模式,更对文化产品的研发与营销有了新的认识。[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举行战术训练研学活动

    1月27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师生们一同来到了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战训中心,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战术训练研学之旅。 [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刘家小学主题党日活动陪福利院孤儿过节

    为了让烟台福利院中的孤儿感受到节日的快乐,1月27日上午,刘家小学党员老师与“向日葵”公益组织一道,带着福利院11名孩子来到鲁东大学开展了一次幸福的社会实践活动。 [详细]

    01-28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写春联、贴春联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新年传统习俗。1月27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了“金猪贺岁 翰墨飘香 少年儿童写春联迎新春”免费派送活动,现场近百名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写满祝福和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广大市民。[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金猪迎春”少儿绘画活动

    为了表达烟台市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生活和对新春佳节的期盼、祝福之情。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金猪迎春”市区少儿现场绘画活动。 [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