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金猪迎春”少儿绘画活动

2019-01-27 12:1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辉) 为了表达烟台市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生活和对新春佳节的期盼、祝福之情。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金猪迎春”市区少儿现场绘画活动。

  本次活动在二楼大厅拉开帷幕,来自市区160余名少年儿童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在长卷画布和画板上以“金猪迎春”为主题展开创意想象,他们用七彩画笔勾勒涂绘,以“猪”和“春”的形象为主要绘画题材展开创作,他们画可爱猪的形象,有的憨态可掬,有的超萌可爱;他们画春天的美景,畅想春天的色彩与美丽;他们还在画面上书写猪年大吉、新春快乐等祝福语。

    本次活动,少年儿童用绘画的形式表达了大家对新春美好的祝愿,整个活动现场喜气洋洋。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写春联、贴春联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新年传统习俗。1月27日上午,烟台市青少年宫举行了“金猪贺岁 翰墨飘香 少年儿童写春联迎新春”免费派送活动,现场近百名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写满祝福和吉祥的春联免费赠送给广大市民。[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金猪迎春”少儿绘画活动

    为了表达烟台市区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童年生活和对新春佳节的期盼、祝福之情。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青少年宫美术活动部举办“金猪迎春”市区少儿现场绘画活动。 [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青少年宫举办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活动专场

    1月20日上午,“悠悠茶韵,传诵传诵”未成年人成长教育活动在烟台市青少年宫“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指导中心”开讲,此次活动特邀市传统文化交流中心高级讲师潘东旭老师,为现场少年儿童分享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大餐。 [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教育技术中心开展创客培训活动

    烟台开发区教育技术中心高度重视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充分利用假期时间,依托学校创客空间,通过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信息素养和综合能力。 [详细]

    01-27 22-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学前教育工作总结会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芝罘区学前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2019年1月24日上午,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全区学前教育工作总结会。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周东辉同志作讲话。学前教育科工作人员及幼儿园园长、优...[详细]

    01-26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情系学生寒冬送暖:烟台护校看望困难学生

    六出飞花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岁末寒冬,为把中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实现精准扶贫,19日至20日,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学生科团委老师宋惠萍、李忠栋和班主任老师李浩鹏、高辉、宋海霞、王敏、韩美玉、顾骞、王超冒着严寒,一同到蓬莱、龙口、招远...[详细]

    01-22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