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刘家小学为在校孤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2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芝罘区刘家小学为在校孤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孩子们开心游玩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政宏) 1月19日上午,刘家小学教师代表在杜声芳校长的带领下,精心为该校7名来自福利院的孤儿组织了一场幸福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带领大家来到学校附近的南尧新都会游玩,该商场 “海贝儿”儿童主题乐园的张经理了解到此次活动的情况后深受感动,主动邀请孩子们免费游玩,并赠送了数量可观的游戏币。在尽情地玩耍后,中午,老师们又带着孩子们在新都汇“宽鲜锅贴”就餐。这里的郝经理,同样为孩子们送上了免费的午餐。面对老师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新都汇“宽鲜锅贴”饭店郝经理(左四)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海贝儿”儿童主题乐园张经理(左四)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天下还是好人多。在众多好心人的关爱下,刘家小学的孤儿们玩得开心、吃得愉快。对孩子们来说,这不仅仅是快乐的一天,更是有意义的一天。曾经,他们被抛弃,他们很无助,但今天他们却在老师和社会上的好心人共同帮助下感受到了温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会在关爱中受到教育,并成长为有爱心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春送暖 烟台市慈善总会发放圆梦助学金

    为了让困境家庭学子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18日,烟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烟台爱之源公益服务中心、栖霞市慈善总会、莱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新春送暖 圆梦助学”慈善公益活动。[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海燕小记者学习急救知识争做护佑生命小卫士

    1月20日上午,烟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举办了120·国家急救日倡议活动暨急救科普大课堂公益培训。烟台大众网50余名海燕小记者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学习急救知识,增强急救意识。 [详细]

    01-20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儿童生长发育科普讲座走进芝罘区潇翔小学

    “关注身高,健康成长”,1月17日下午,烟台山医院儿科专家走进潇翔小学,为全体学生及家长开展了“学龄儿童生长发育”公益讲座,就学龄儿童发育的特点,矮小症、性早熟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科普。 [详细]

    01-18 14-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芬科技教育创新中心在烟台正式揭牌成立

    1月17日上午,中芬科技教育创新中心揭牌暨山东芬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中俄科技创新园举行。此次创新中心的揭牌标志着烟台市正式成为芬兰萨坤应用科技大学(Satakunt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优质生源地。 [详细]

    01-18 15-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启幕

    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带着希冀与憧憬,“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于2019年1月13日在丽景海湾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烟万教育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了这场别样而又隆重的嘉年华盛典。 [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实验小学“家阅读”报告会开启成长大世界

    1月13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2200余名家长在栖霞市影剧院参加了“家阅读·阅读+”读书报告会,上海市知名阅读推广人欧雯老师应邀作报告。 [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