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启幕

2019-01-16 10:2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启幕

现场气氛火热

精彩节目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通讯员 岳琳) 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带着希冀与憧憬,“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于2019年1月13日在丽景海湾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烟万教育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了这场别样而又隆重的嘉年华盛典。

  烟万教育配套业务从2016年开设以来,致力于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素质教育平台。甄选优质的专业教育机构引入社区教育平台,团队学习创新多项国内及烟台领先课程,拥有各类专业教育人才50余名,为万科社区及周边家庭搭建家门口的全家课堂,迄今为止服务于2000余客户家庭,4万余次的教学服务和活动组织。烟万教育团队始终坚持以人文精神为主导,尊重孩子们的个性发展和创造性;以孩子为中心,在现有芝罘多家V-learn成长中心、璞悦湾童玩中心、御龙山户外全龄运动广场、翡翠湾城市书房等实体业态中,实行幼小启蒙教育、美商教育、STEAM教育、国学教育等专项教育产品;开设钢琴、古筝、舞蹈、口才、感统、绘本等艺术素质教育产品。晚会中烟万教育团队为在场的所有嘉宾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及对孩子未来的期许。活动中,烟万教育也邀请了近年来与烟万教育一起并肩作战的优秀合作伙伴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与蜕变。本次活动400余名家长朋友受邀参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

魔术师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精彩节目

颁奖仪式现场

  整场晚会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优美的歌曲、动人的舞姿,过人的口才、灵动优美,欢快的节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小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台下掌声连连。每一份努力,必定拥有一份收获,晚会中,烟万教育还公布了烟万教育2018年度成长之星、阳光宝贝、小小创意家、小小智多星、学习小标兵以及风采之星6大奖项,并现场为获奖的小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烟万教育全体工作人员与学生及家长合影留念

  此次嘉年华活动,烟万教育的老师们根据各小学员们的特点来编排节目,充分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鼓励他们站在舞台上尽情发挥,享受快乐。现场热烈的掌声,是对老师们工作的肯定,对孩子们进步的赞许。烟万教育为孩子们的成长感到欣慰,为孩子们的进步感到骄傲。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栖霞实验小学“家阅读”报告会开启成长大世界

    1月13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2200余名家长在栖霞市影剧院参加了“家阅读·阅读+”读书报告会,上海市知名阅读推广人欧雯老师应邀作报告。 [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同工同酬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招聘教师 

    大众网记者近日从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了解到,根据《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历史、数学教师各3名。[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女教师雪天扶起摔倒老人 助人为乐传递正能量

    2018年12月底,烟台下起了大雪。芝罘区新桥小学女教师王珊珊在中午送学生放学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马路中间,毫不犹豫地上前将老人扶起。作为一名教师,她的善举不仅感动了老人及家属,更为学生们示范了助人为乐的温暖与力量。[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校友见义勇为获评山东好人不忘感恩母校

    2018年2月,莱阳卫校98级医学影像诊断专业毕业生李明光在晨练时偶遇心脏骤停晕倒的刘大爷,作为医生,他及时伸出援手将刘大爷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李明光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评为山东好人,并入围中国好人评选。2019年元旦后,莱阳卫校教师代表驱...[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四位教师入选“芝罘英才”计划

    日前,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公布了首届“芝罘英才”人才名单,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王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司炳成、赵英,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付金民等4名教师入选“芝罘英才”计划。 [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艺术学院举办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

    1月9日上午,鲁东大学艺术学院第四届教师美术作品展在烟台美术博物馆拉开帷幕。鲁东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波、烟台市文化与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烟台经济学校校长张立文、烟台市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院理论室主任于伟、烟台市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