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正式揭牌成立

2019-01-16 08: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记者 邢晨) 1月15日,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举行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芝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爱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揭牌仪式。芝罘区副区长徐爱华、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邹积恩共同为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揭牌。

  徐爱华区长在讲话中指出,成立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是芝罘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一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芝罘区健全完善教育体制机制、开启新时代“教育强区”目标的积极实践。

  徐爱华强调,从教育体育局到教育和体育局,不仅仅是名称的变化,更是工作理念和工作重心的转变。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新职能、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启幕

    沐冬日之暖阳,怀喜悦之心情,带着希冀与憧憬,“最好的未来”2019烟万教育第二届新春嘉年华于2019年1月13日在丽景海湾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烟万教育全体师生及家长朋友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了这场别样而又隆重的嘉年华盛典。 [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栖霞实验小学“家阅读”报告会开启成长大世界

    1月13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2200余名家长在栖霞市影剧院参加了“家阅读·阅读+”读书报告会,上海市知名阅读推广人欧雯老师应邀作报告。 [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同工同酬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招聘教师 

    大众网记者近日从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了解到,根据《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历史、数学教师各3名。[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女教师雪天扶起摔倒老人 助人为乐传递正能量

    2018年12月底,烟台下起了大雪。芝罘区新桥小学女教师王珊珊在中午送学生放学时发现一名老人摔倒在马路中间,毫不犹豫地上前将老人扶起。作为一名教师,她的善举不仅感动了老人及家属,更为学生们示范了助人为乐的温暖与力量。[详细]

    01-17 09-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莱阳卫校校友见义勇为获评山东好人不忘感恩母校

    2018年2月,莱阳卫校98级医学影像诊断专业毕业生李明光在晨练时偶遇心脏骤停晕倒的刘大爷,作为医生,他及时伸出援手将刘大爷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李明光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评为山东好人,并入围中国好人评选。2019年元旦后,莱阳卫校教师代表驱...[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鲁东大学四位教师入选“芝罘英才”计划

    日前,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公布了首届“芝罘英才”人才名单,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王平,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司炳成、赵英,滨海生态高等研究院付金民等4名教师入选“芝罘英才”计划。 [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