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五位教师当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2019-01-09 10:4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9日讯 (通讯员 史本照) 日前,山东省委、省政府公布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名单,鲁东大学农学院王晓通,文学院黄修志,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赵英、吴楠,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树芳等5名教师当选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是山东省泰山学者建设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从2015年到2020年,遴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00人左右,旨在更好的培养、吸收和凝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全面提升高校的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近年来,学校坚持“一体两翼”办学思路,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面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人才聚集效应逐步显现。截至目前,鲁东大学共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7人,入选人数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出台《意见》今后租房者子女有望就近上学

    《意见》提出了具体措施。在保障租赁双方权益方面,提出了积极探索租房者子女就近享受中小学义务教育,支持住房租赁消费并引导城镇居民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加大住房公积金对租赁住房的支持力度,实施税收优惠政策,提供金融支持,保护承租人的稳定居住权等举措,...[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看过来!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14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2019年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2019年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6名。[详细]

    01-09 0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五星好评!《奎迪:英雄再起》掀全国观影热潮

    备受影迷瞩目的好莱坞励志佳作《奎迪:英雄再起》于1月4日在内地热血上映,曾凭借《洛奇》系列影响一代人永不言败的硬汉男神史泰龙携手“黑豹弟弟”迈克尔·B·乔丹生动再现新一代传奇拳王的诞生之路。近日,《奎迪 英雄再起》开启“自己拯救自己”全国观影活动,观...[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十四中举办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

    青春奉献祖国,信心迎接未来。12月29号下午,烟台十四中团歌合唱比赛暨元旦联欢会激情上演。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高品质教学获好评

    山东省教育厅于2019年1月2日,在官方网站进行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公示,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荣登第三批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学校名单之列。 [详细]

    01-04 16-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