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栖霞实验小学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11 16:5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11日讯 (少军 春荣) 近日,栖霞市实验小学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栖霞市教育体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学校教职工代表7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五年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栖霞市实验小学教职工考勤制度修订意见》和《栖霞市实验小学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

  王志国校长作五年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自2013年学校召开第七届教代会以来,校委会确立了“站在儿童的视角,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制定了学校五年发展规划,全面实施“悦心教育”,将学校教育建立在快乐的背景上,让教师“乐在教育”,让学生“乐在校园”,学校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向上、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态势,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进一步提升。今后三年,学校将集中精力,围绕“抓管理、抓教学、抓质量”,全面促进学生发展、教师发展、学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栖霞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史本晓致贺辞,针对学校教代会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赋予教职工民主管理权力。二是依靠教职工实施民主管理。三是保障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

  学校工会负责人介绍,学校教代会每年召开一次,讨论学校发展大计,研究制订重大决策,通过教代会的形式让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实现校务公开,权利监督。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