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北京同步中医骨科医院领导莅临烟台护校选拔人才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13 15:47:00   作者:

面试现场

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大众网烟台11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永艳) 2018年11月11日下午,北京同步中医骨科医院护理部陈璐主任、杨护士长和蓬莱同步骨科医院办公室宫主任莅临烟台护校选拔2014级顶岗实习生。经过自我介绍、现场答辩以及专业知识能力等方面的考察,最终近10名同学通过选拔,成功入选到北京同步中医骨科医院实习就业。

  烟台护校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市场;坚持院校联合;坚持以人为本,以能力为本位,紧紧抓住教育教学质量不放松,以质量促就业,以就业促招生,以招生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多年来与省内外40余家单位达成良好的实习就业合作,为护理行业输送大量优秀学生,他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历年就业率达100%。

  北京同步中医骨科医院前身为北京解放军66400部队骨病专科医院,与烟台护校有十多年密切合作的历史,该校目前有较多的毕业生在该医院工作,有的已经成长为医院的业务骨干。据了解,蓬莱同步骨科医院(系北京海淀区同步中医骨科医院分院)所有科室护士长均为烟台护校的优秀毕业生。大城市就业前景好、就业机会多、薪资待遇优渥、再学习环境好,对于同学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面试结束后,陈璐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和就业优势,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想要去开阔视野与提升自身专业素质的信心与决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