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红领巾小健将”在行动回里小学活动纪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3 09:3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3日讯 (通讯员 王水玉) 为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要求,提升少先队组织活力,创新少先队教育的载体和方式,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回里完全小学继续推进“动感中队”创建工作,以“红领巾小健将”活动为依托,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

  该校各中队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的特点和优势,努力创建自主、平等、友爱、向上的少先队中队集体。除“红领巾小健将”整体的跑步、运动准备动作训练之外,该校采取民主选举和自我推荐的方式,以中队为单位分别推出了:跳短绳、跳大绳、“八”字跳、短跑、花样跑、花样跳、足球、篮球、核心力量练习、综合练习等数项体育项目。

  现在,回里小学的体育课、大课间活动、下午的阳光体育活动、平时课间,形成了“人人爱运动、人人秀绝活”的浓郁氛围,助推了良好运动习惯的养成,培养了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和创造能力,使队员们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红领巾小健将”。

  “少年强则国强”,待明日,狮子山下红色少年风华正茂,担当重任。“红领巾小健将”纷纷表示,要锻炼好身体,时刻准备着,迎接各类挑战,争做新时代的运动好队员。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