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一中南校初二八班学生走进养老院奉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3 21:36:00   作者:

烟台一中南校初二八班学生走进养老院奉献爱心

学生为老人送去慰问品

    大众网烟台9月23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孙婷) 9月23日上午,中秋佳节前一天,烟台一中南校初二八班的同学们来到了烟台市芝罘区老涞福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学生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还与他们促膝长谈,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与幸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活动中,学生们为老年公寓中的爷爷奶奶们送去牛奶、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学习书法的同学还为老人们亲手写下了“福”字。在祥和、幸福的氛围中,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初二八班的同学们的热情慰问中,老年公寓中的老人们在中秋佳节中收获了快乐与感动。

学生与老人贴心交谈

学生与老人贴心交谈

学生为老人表演节目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搭建起了学生接触社会的平台,更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了教育。未来,初二八班还将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让学生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中学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