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莱阳卫校“双节”进村慰问“特护”暖人心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21 18:25:00   作者:

慰问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21日讯 (通讯员 高洪勋)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1日上午,受烟台市卫生计生委的委托,莱阳卫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仁礼到烟台卫生计生委派驻第一书记(高洪勋)工作的柏林庄街道办事处全家屯村,为村上的贫困户、烈士家属、80岁以上群众送上了大米、白面、鸡蛋、月饼,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感谢党,感谢党的干部时刻牵挂着我们,你们不但在村子里干了那么多好事、大事,帮助我们脱贫,过节还来看望我们这些老人,实在是太感谢了”,85岁老人隋国兰激动地说。“还是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好,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生活,太感谢你们了”,87岁老人张翠花抹着眼泪说。“老人家,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您能保重身体,好好享受生活”,田仁礼握着老人们的手深情地说。

  慰问中,田仁礼在每一户家中都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起居,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好政策的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人生,并提前祝他们中秋和国庆快乐。村党支部书记于梅娟说,卫计委派驻了第一书记后,村子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有的群众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内心深处感谢组织的关怀,感谢卫计委和莱阳卫校的帮扶,大家对打好脱贫攻坚战役充满了信心。

  活动结束后,田仁礼听取了高洪勋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对第一书记的工作和生活表示了关心和慰问,并叮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关注贫困户、烈士家属、年迈老人的生活情况,给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对生活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