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感恩教师 喜旺集团为特教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10 17:32:00   作者:

喜旺集团代表与中心领导交流

中心老师正在带领孩子进行康复训练

  大众网烟台9月10日讯 (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倪伟艳)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为感谢教师群体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9月10日上午,喜旺集团的代表来到了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为这里的12名特教教师送去喜旺礼盒等慰问品。

  喜旺集团代表与记者来到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时,这里的特教教师正在教室给孩子们上课,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上课,整个慰问过程简短而温暖。

  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常红校长告诉记者:“康复中心现有12名教师,20余名学生,我们的孩子大多数是唐氏综合症、智障、自闭症、言语障碍及脑瘫多重障碍儿童。由于学校主要是针对特殊儿童进行教育,我时常会看到老师因为教不会孩子悄悄抹眼泪。很感谢喜旺的爱心人士来看望老师,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对于特殊教育这个行业的关注,也让老师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作为特教教师,一个简单的知识,我们可能要教几十遍,甚至上百遍,虽然辛苦,但是看到孩子们有所收获,我们的心里特别温暖。”在收到喜旺集团的慰问品后,闫老师十分高兴,她表示,教师的最大幸福是学生,是社会的认可,烟台喜旺公司的领导能够在教师节看望自己,她感动特别幸福。

合影留念

喜旺集团代表给教师送上慰问品

  看着老师桌面上一本本备课方案,看着重复又重复的训练动作,喜旺集团的代表十分感慨。代表贺冠敏说:“教师是一份辛苦的职业,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每年都会向教师群体送上祝福。今天来到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就是想让这里的老师了解到这个社会一直在有人关心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

  参观完康复中心后,喜旺集团代表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并为这些老师送上了喜旺礼盒等慰问品,表达了他们对教师们感激。记者了解到,喜旺集团作为烟台食品行业的龙头代表,不仅产品深受老百姓喜爱,而且企业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多年来喜旺集团用爱心、真心、诚心不断温暖着消费者、感动着这座城市。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