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放飞新梦想 回里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4 09:42:00   作者: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大众网烟台9月4日讯 (通讯员 王水玉) 9月3日上午,回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放飞新的梦想” 新学期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单元湄老师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在鲜艳的国旗下,大队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怀“中国梦” 做有德之人》的讲话,辅导员老师给大家讲了什么是“红色基因”,告诉队员们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3周年纪念日,勉励大家作为狮子山下红色学校的红色少年要传承红色基因,肩负光荣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德待人,让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接着,全体师生热烈欢迎了一年级的新生。

    业务副校长孔祥平做了主题为《新学期,向着梦想出发》的致辞,她勉励大家:多读课外书,做儒雅少年;写好方块字,当书法小明星。同时,还对毕业班的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政工副校长唐秀勇进行了《启航新征程,做红色美少年》的讲话,他要求队员们和一年级的小朋友要做:一名合格的小卫士、纪律小卫士、卫生小卫士,要求全体队员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红领巾添光彩!队干部唐安然带领全体队员和一年级的小朋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决心:用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热情的状态度过每一天。我承诺: 不忘父母的养育,不忘恩师的教导,以宽容善待他人,用勤奋创造成绩。我奋斗,我坚持,我成功!传承红色基因,放飞新的梦想!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征程,回里小学全体师生一定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争创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