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御龙山学校举行2018—2019年度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3 11:19:00   作者:

家长送学生入学

学校国旗仪仗队升起国旗

  大众网烟台9月3日讯 (记者 李林 通讯员 林莉) 2018年9月3日,伴着丝丝凉爽的秋风,阵阵悦耳的铃声,烟台市的各中小学迎来了新的一个学期。9月3日早上,烟台御龙山学校迎来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一年级新生家长们早早就带领孩子来到学校等待典礼开始。

  在国歌声中,学校国旗仪仗队升起了国旗,烟台御龙山学校新学期正式开始。典礼上,烟台御龙山学校章苑平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依托烟台一中和养正小学,御龙山学校拥有精细化的名校管理经验、优良扎实的教风、学风,有经验丰富、高度负责、爱心满满的教师团队,还拥有一流的设施。御龙山学校将继续传承名校优良传统,谱写御龙山崭新篇章,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启教育的新征程。”

烟台御龙山学校开学典礼现场

烟台御龙山学校章苑平副校长致辞

  在致辞中,章苑平副校长要求所有学生要牢记“公诚勤毅”的校训,做一个有品德、有知识、有责任的好少年。章苑平副校长勉励一年级新生“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要听从老师们的教诲,努力适应新身份,养成好习惯,成为家里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少年。她叮嘱初一学生,要更好地投身于初中相对紧张的学习和生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为以后更高效地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教师王诗卉代表全体老师发言

初一年级庞浩文同学发言

  无私奉献是老师的信念,学生成材是老师的希冀。教师王诗卉代表全体老师发言,她在发言中深情表达了老师们用爱心为孩子们美好明天保驾护航的决心。初一年级庞浩文同学则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

  据了解,烟台御龙山学校将由烟台一中统一管理,采取九年一贯制教学模式,学校将分小学部与初中部,学生入学后可一站式完成九年义务教育的全部学业。

  “作为芝罘区2018年重点打造的教育工程,学校按照芝罘区2018年最新教学设施标准建设,无论是教学楼质量还是教学器材都是一流的。”烟台御龙山学校马述涛校长介绍,御龙山学校未来也将全面传承一中的管理体系及教学理念,将遵循高起点,精品办学的理念,广泛吸收烟台一中及养正小学两所名校的教育资源,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李林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