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海燕小记者参加喜旺集团暑期职业体验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8-09 08:26:00   作者: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大众网烟台8月9日讯 (见习记者 迟锦芳) 8月8日早上,烟台喜旺连锁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营业员,在烟台的部分喜旺专柜前,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原来来自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海燕小记者正在参加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为了参加此次活动,每位小“售货员”都提前办理了健康证。他们将在喜旺各门店完成一天的营业员体验工作。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小记者喜旺门店职业体验现场

  据了解,喜旺专柜工作人员每天清晨5:30就开始了他们的清洁和消毒准备工作,6点钟左右就有客人登门了。南山路小学喜旺专卖店的店长李仪每天都会早早地来到门店,而今天,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小小体验员程浩宇和刘乐成为她得力的小帮手。李仪耐心地教孩子们如何洗手消毒:先用肥皂洗手,然后将手放在消毒水中浸泡2至3分钟,最后再用酒精喷手之后才能戴上消毒手套。当小小体验员消毒卫生过关之后,李仪又教孩子如何向消费者介绍产品,以及在销售过程中所应注意的礼仪和如何帮助顾客选购商品等等。李仪告诉记者,喜旺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必须做到干净卫生,检查过关,再给顾客提供好的服务。

  来自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的程浩宇同学告诉记者:“我们学校经常组织大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今天我刚来的时候非常紧张和害羞,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如何与顾客交流,而旁边的营业员阿姨会非常耐心地教我,现在,我已经开始慢慢适应了。”通过这次体验活动,小体验者们在实践中学会了怎样更好地与人沟通,同时,也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和父母平时工作的辛苦。而让学生们能够学到课本以外的知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的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也正是喜旺开展本次职业体验公益活动的目的。

  此次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喜旺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他们对于卫生和食品质量安全的严格把关。无论是在销售人员的个人卫生方面,还是在使用工具上,喜旺都有一套严格的消毒标准。喜旺连锁店的负责人张晓艳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原材料的价格上涨幅度非常大,但是我们依然会对产品的质量进行严格的要求和把关。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喜旺会对原材料和产品一直严格要求,不敢有丝毫的松懈。”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