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梦想再起航 栖霞实验小学毕业典礼感动校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7-13 16: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3日讯 (通讯员 林少军) 7月13日上午,栖霞市实验小学举行2013级学生毕业典礼,全校3000多名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向母校赠书,5名毕业生代表则讲述了校园生活故事。12位五年级班主任、家长代表发言,他们的发言,表达了“祝福成长,期待未来,感恩学校,感谢老师”的美好心意。

  随后,学生们表演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令人心潮澎湃。节目表达了大家对老师、父母、同学的感激,对母校的留念之情。在动情的旋律中,师生依依惜别的情景让在场的人们为之动容。

  活动中,600多名毕业生一一排队在鲜红的毕业纪念册和艳丽的“玉兰签名墙”上分别签名留念。最后,王志国校长发表毕业致辞,他深情回忆了2013级毕业生的成长历程,并代表学校跟毕业生告别,勉励毕业生牢记实验小学学生誓词,胸怀抱效国家的远大志向,一如既往地发奋读书,不遗余力地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做一个自信、儒雅、勇于担当的中国人。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这次毕业典礼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让孩子们学会了感恩,扬起了前进的风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