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福山区回里小学积极开展夏季安全专题教育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30 09:39:00   作者:

福山区回里小学积极开展夏季安全专题教育

    大众网烟台6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水玉) 夏季是学生安全事故高发时节,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夏天,回里小学开展了夏季安全专题教育。6月26日早上,回里小学全体班主任齐聚会议室,召开了夏季安全专题教育会议。

    会议由赵守成校长主持,政工副校长宋吉法、校安全办主任王彬,参加了会议。赵校长强调,安全要常抓不懈,若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消除,并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安全、防中暑、居家安全、预防疾病、雷雨天气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宋校长针对晨午检、午休的安全进行了强调。王彬主任强调了安全平台、安全提醒的相关事宜。各班主任回到班级后,及时召开了夏季安全专题教育班会,传达了学校安全会议的精神,全面强调了学生应该注意的各方面安全。

  回里小学一直本着“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教育,把学生的安全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多种活动,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率。同时,学校还进一步加强与家长的联系,利用“家校工作群”及时向家长发布预防溺水、小心雷雨灾害天气等安全提示,引导家长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家校共育,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