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筑梦前行 烟台一中举行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6-21 19:59:00   作者: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大众网烟台6月21日讯 (见习记者 迟锦芳 通讯员 姜景阳) 又是致远楼下石榴花火红绽放的季节,又是国际部礼堂里顺利毕业的收获时节。6月21日上午,以“感恩·责任·梦想”为主题的烟台一中2018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和高三全体老师及家长代表齐聚一中礼堂,陪同高三学生一起,上完他们高中阶段的最后一课。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序幕,大屏幕播放着本届高三学子温暖感人的三年校园生活剪影视频。从开学、军训、参加校内系列活动直至毕业的每一个生活片段,把现场的学子带回了高中求学的三年时光,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回味和感动,礼堂内掌声和喝彩声齐飞。

隋丰俊校长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上,烟台一中马述涛副校长宣读了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随后,一中校长隋丰俊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对2018届学生三年来的出色表现深情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时时将一中人的责任文化和人文情怀放在心头,勇担责任,筑梦前行。

  教师代表金顺深情地回顾了三年来师生共同度过的学习、生活经历,寄语同学们多点阳光,多点从容;懂得感恩,学会担当;真诚待人,朴实求是;祝愿同学们“在最好的季节里,遇到最好的自己”,梦想成真,前程似锦。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高三·十班学生石想的母亲代表全体学生家长发言,向为学生们成长倾注热情、智慧和心血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回首过去,要常怀感恩之心;展望未来,要常存理想之志。志存高远,带着震中的诚朴精神,锲而不舍,步步为营,用拼搏去铸就光辉灿烂的人生”。

  高三·三班学生舒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深情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向学校的后勤服务人员表达感谢之情,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给了同学们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未来,她将继续秉承校训,不负母校期望,为祖国贡献力量,把时代凯歌奏响!

  三年的苦读换来今天的收获,在学子们离别之际,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18届全体同学向母校赠送纪念品,祝愿母校年年繁茂、事事如意。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简朴而隆重,气氛热烈而欢快,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毕业典礼结束后,高三同学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上尽抒情怀,开始了洒脱的毕业典礼文艺演出。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美的乐章,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好的真情。同学们用原创歌曲《石榴花季》、《不说再见》表达了三年时光悄然流逝的感慨,如今,火热青春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

  朗诵《献给母校的诗》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母校可敬的老师,难忘老师们辛勤操劳的日日夜夜,难忘课堂上妙语连珠的讲解教导。

  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把最朴素的感恩献给可亲可爱的家长,无数个忙碌的白天、无数个不眠的夜晚,默默守望成长。

  小品《选拔》、相声《朋友,别闹》把最诚挚的祝福献给朝夕为伴的同学们。欢笑与吵闹,合作与竞争。正是这一颗颗心的碰撞,守望了我们每个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三年时光。

  舞蹈《毕业照》、歌曲《幸福新起点》、钢琴独奏《i phone铃声变奏曲》、器乐合奏《加勒比海盗》以及歌曲联唱《Back to September》、《纪念》、《再见》……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最后,全体班主任老师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表达喜悦和祝福,用用激情点燃希望的火炬,拥抱未来。毕业典礼在大合唱《二十年合再相会》中落下帷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祝愿2018届高三学子们不忘初心,不负梦想,如鲲鹏展翅,扶摇而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真诚祝福高三学子们蟾宫折桂,再写华章。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