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这28位高中老师你认识吗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31 17:4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近日,烟台市教育局下达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其中,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今年招生360人。爱华到底是个怎样的学校,来看看其师资力量就知道了……

高中部李雪梅校长——用一生做教育

  李雪梅,中共党员。中学正高级教师,省特级教师。2004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人事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02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授予“山东省特级教师”称号,2001年被省人事厅、教育厅授予“山东省优秀教师”称号,1999年被烟台市人事局、教育局授予“烟台市优秀教师”、“烟台市高中语文学科带头人”称号。多次荣获“教学能手”“教学先进个人”“教育科研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等称号。2013年被烟台市人民政府聘为“烟台市督学”。 2013年被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2011年至今被鲁东大学文学院聘为研究生导师。自山东省高考自主命题以来,8次被山东省教育厅考试院聘为命题专家,参加高考语文试卷的命题工作。

高中部陈云珠副校长——博学真名士双语育英才

  陈云珠,中学正高级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

  1986年-2000年先后获“烟台市优秀班主任”、“十大杰出教师”、“市拔尖人才”、“市优秀人才”、“五一劳动奖章”、“十大杏坛名人”、“全国第三届英语教师园丁奖”、“全国英语名师”等荣誉称号。2004年被国家教育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05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接见。1994年获“山东省首届高中英语优质课”比赛第一名。1999年作为山东省唯一代表参加“第二届全国中学(高中)英语优质课”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多次参加山东省高考自主命题,先后三届当选烟台市党代表,每年都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受到市政府的邀请,出席全市各界人士茶话会。

高中部教研室修荣主任——赤子丹心育桃李满园

  修荣,中学高级教师,原开发区高级中学教师兼开发区数学教研员。

  33年来一直工作在教育第一线,曾荣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优秀教师”、“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参加编写烟台市<<高效思维对话课堂>>一书,组织编写山东省普通高中校本课程系列丛书《数学研究性学习》(上、下册)并担任副主编;还曾获得“山东省校本研究先进个人”、“山东省数学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山东省中学数学教学多媒体课件高中组二等奖、“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烟台地区数学优质课比赛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于正兰,原任教于烟台一中政治教研组组长,中学高级教师。连续多年任教高三政治课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始终把“勤勤恳恳工作,堂堂正正做人”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曾被评为“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芝罘区师德标兵”、“芝罘区教学新秀”,所带班级曾荣获“芝罘区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参加芝罘区、烟台市政治优质课,均获一等奖。现担任高中部政治组组长、高二备课组长。

 

  余伏梅,高级教师,原招远一中语文教研组长。多年来,一直任高三特重班语文课。高考均获得优异成绩,获得招远市教体局颁发的“高考优胜奖”。多次获得招远一中“优秀教师”、“名师”,招远市“教学能手”、“三爱标兵”等称号;曾获得“山东省先进女工”称号。多次在各级语文活动中,交流发言,获得好评。曾在“烟台市优质课”评选中,获一等奖。

  房勇,原烟台二中语文教研组组长,中学高级教师。自1993年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工作。是一位语文教学成绩突出、勇于探索语文教学改革、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从教27年,曾先后多次荣获“市府嘉奖”、“市骨干教师”、“高中教学市级先进工作者”、“‘语文报杯’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王巨峰,男,中学语文高级教师。从教30余年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作文竞赛一、二等奖。2000年-2009年,连续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是该校获奖最多的教师。所带班级在酒泉市统考中多次获同类学校第一名,担任该校初中部主任。2009年-2018年,担任学校高一年级主任,高中部教导主任。连续兼任高三年级语文教师和班主任,所带班级成绩在兰州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并在本校毕业年级中一直排名第一,深得学校和社会的信赖!

  蔡璞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数学系。从事高中数学教学20余年,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验,曾多次获得“烟台市福山区优秀班主任”、“高考优胜个人”、“东莞市优秀教师”、烟台市“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2017年获得烟台开发区工管委嘉奖一次。教学风格细腻幽默,擅长启发诱导式教学,所带班级学生数学理性思维活跃,教学成绩突出。

  孙同虎,原威海市第二中学生物教研组,中学一级教师。自任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被评为“威海市优秀团组织”,任职期间,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工作勤恳认真,不断开拓创新,曾获得“新长征突击手”、“威海市普通高中教学能手”、“威海市教育优秀园丁奖”、“奥赛生物竞赛优秀辅导教师”、“威海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烟台开发区教学能手”、“烟台开发区嘉奖”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威海市直公开课、示范课,曾获威海市“优质课评选二等奖”,威海市直“优秀微课一等奖”,“威海市优质课程资源一等奖”。现担任高二级部主任,高中部生物组组长。

  芦晓波,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原任教于栖霞一中,曾任栖霞一中级部副主任、政教处副主任;连续多年获得“栖霞市优秀教师”、“栖霞市教学先进工作者”、“栖霞市十佳优秀班主任”、“栖霞市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栖霞市青年干部优秀培训学员”、“栖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工作成绩显著记“三等功”、“开发区教学能手”、“烟台市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现担任高一级部主任,高中部地理组组长。

  王录臣,原石家庄二中英语教研组长,中学一级教师。2017年河北省高考,所带31班有42人总分600分以上,为同类实验班第一。2014年河北省级“德育先进个人”,所带2014级23班荣获河北省先进班集体表彰,清华北大7人。2013年获石家庄市“德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0年、2011年、2013年、2014年均获石家庄市级嘉奖表彰,2015年获石家庄市教育局三等功一次。2015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2012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2011年全国ABC英语竞赛,多名学生获奖,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2015年3月河北省微课比赛省三等奖。

  胡娟,原石家庄二中化学教师,中学一级教师。2010年5月在石家庄市基础教学课程改革成果评选中课题获得市一等奖;2011年《化学教学》发表论文《巧用对比,有效解题》一篇; 2014年第28届、2015年第29届在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培训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被中国化学会表彰,2017年参编《高考化学命题全透视》,并录制微课18节。

  董建,原牟平一中数学教研组长,中学一级教师,学校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在从事教育工作的15年中,一向站在教育工作的前沿。“让每一位学生在他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是他事业追求的目标,“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是他的自律信条。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连续六年带高三毕业班,所带班级每年一本上线率达93%以上,位烟台市前列。连续8年被烟台市教育局授予“烟台市高中教学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烟台市“优秀教师”、“区名师”称号,2014年被授予烟台市“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和烟台市“优秀班主任”,2015年被评为“区十大教学能人”,2016年被评“区学科带头人”,2017年被评为“烟台市优秀团干部”。所撰写的论文3篇等刊登于国家级教育杂志,省级刊物发表论文50多篇。15年来董建老师在育人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留下了一串串坚实的脚印,谱写下了执着、勤奋、谦逊、严谨、求实、和谐、关爱的动人篇章。

  王进香,1994年毕业于上海大学。从教17年,多年担任高三教学工作,承担班主任工作。教学成绩优异,无论是平均分还是优生过线,在同级中都名列前茅。获得过“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高考优胜奖”等荣誉称号。在教育教学中,坚信爱是基础,沟通才会共赢。

  潘光蕾, 2005-2017任教于山东省烟台二中。2017至今,担任爱华双语学校高中部英语备课组长。在十多年的工作期间,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并多次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在英语教学中,主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注重“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挖掘“学生的探索精神”,鼓励“学生的创新思维”,故而能让学生在和谐、活跃、却又不失严肃的氛围中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魏远征,从教十多年,一直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要求自己,多年从事高三教学工作,历年教学成绩领先,扎实的专业水平得到校领导的肯定。先后获得各项荣誉:2012年获莱阳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12获“和谐杯”全国说课大赛一等奖;2013年获莱阳市“中小学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2013年,获莱阳市“教学能手”称号;2009年-2014年,多次参加莱阳市优质课;2017年,获烟台市“教坛新秀”称号。

  时勤,中学一级教师,多年从事高三教学及班主任工作,秉承“勤勤恳恳工作,全心全意育人”的教育理念,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绩。高考成绩突出,曾获得莱阳市“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烟台市“教学能手”、“山东省化学奥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多次参加莱阳市、烟台市优质课并获得一等奖,2014年参加山东省高中化学教学优质课并获得二等奖。

  杨轶淇,原栖霞市第一中学高中英语,中学一级教师。至今教龄21年,连续多年任教高三英语工作,勤恳敬业,完美完成各种教学任务和学校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受到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参编过《高中英语随课训练》第二册(下),《自主探究学习丛书高中英语》选修七和《金色教案》高二第八册;执教过烟台市英语优质课,并获一等奖;所写论文和制作的课件也均获烟台市一等奖;多次获栖霞市政府嘉奖,并被授予“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栖霞市优秀教师”、“栖霞市最美女教师”等称号;主持的山东省“十二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也已成功结题。现执教高一英语教学并担任备课组长。

  李竹征,从教十多年,一直从事在化学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的第一线。2006年获莱阳市“教学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获莱阳市高考优胜奖;2011年,获莱阳市”教学能手“称号。从教以来,多次获市级优秀教师、市级优秀班主任、市级优质课等荣誉,2017年,获烟台市“师德标兵”称号。

  赵振国,原栖霞公办教师,生物备课组长。任教13年先后获得“高三优秀教师”、“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十佳班主任”、“山东省生物奥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教学中秉承和谐高效思维对话的教学理念,不断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绩,深受好评!

  丁新军,2006年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专业,学士学位。2006年-2016年,任职软件工程师,从事软件开发工作,精通C#、Java、HTML、JavaScript等开发语言,及SqlServer、Oracle、MySQL等数据库的应用。在职期间曾参与金融、流通及国家电力等大型企业软件的设计与开发,有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2016年-2017年,任职软件开发培训讲师,主要培训内容有软件工程,面向对象程序开发,软件测试及应用。培训软件开发语言包括Java、C#、HTML、SQL、JS等。

  王薇薇,任教十多年间,曾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并且多次发表论文、开展课题研究,被评为“教学能手”。多年来一直担任数学组教研组长、班主任。在工作中,积极上进,诚实肯干,关爱学生。2018年元旦,被烟台开发区教体局评为“师德标兵”。

  宋坤,担任高中数学教学工作,曾任教研组长。一直致力于班主任工作,带过多届高三毕业班,荣获高考优胜奖及模范班主任、优秀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

  姜喜臣,中学一级教师。从教十多年来,能团结同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深受校领导好评及学生爱戴。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所带班级综合成绩突出。任职期间,一直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专业培训及听评课等教育教学活动,教学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莱阳市“优秀教师”“烟台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多次被评为莱阳市教育教学“先进班主任”。曾参与烟台市级课题研究,主持莱阳市级课题并顺利结题。曾获得莱阳市电教优质课、烟台市优质课程资源二等奖,烟台市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发表论文若干。

  李雪丹,从教十多年来,通过不断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培训,积极向老教师讨教,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所带班级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获得莱阳市“教学先进个人”、莱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曾参与市级课题研究并顺利结题。在全国首届说课说教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讲授的《林教头风雪山神庙》被评为莱阳市优质课,讲授的《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被评为省级优课。曾多次指导学生在作文大赛中获奖,学生作文荣获“语文报杯”全国作文大赛、“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国家三等奖、省一等奖、省二等奖等奖项。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中小学生经典阅读”活动,并取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柯伟,于2000年毕业于陕西理工大学,物理学教育专业,本科学士学位。曾在公办学校任教数年,中学一级教师,高等教育讲师,中国教育协会会员。曾任秦学山东省分公司学科带头人,教研中心主任,分校区校长等职务。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及中学教育教学、教研工作17年,对中学物理教学有深入的研究,并多次参与教辅材料的编写与指导工作。在长期的教育教学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擅长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分析推理能力,增强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在每年的年度教师讲课大赛中多次荣获一二等奖,拥有“中高考提分王”“暑期集训课时王”等称号,多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师”奖、“中流砥柱”奖、“教育功勋”奖等荣誉。

  姜南南,2008年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公办学校从教10年,多次获得市级讲课比赛优质课奖。在数学教学中注重知识的生成生长过程,能通过启发式教学,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有良好的高三教学经验,教学成绩显著。

  王妍,毕业于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育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后曾任教于省级示范高中——合肥市第五中学,教科研方面,参与国家级“十二五”教育科研规划重点课题《心理教育在学校中的全面应用》研究。曾获合肥市论文评比二等奖等荣誉,多次代表学校讲授市级公开课,并长期作为合肥服装学校专家指导团成员。学生工作方面,担任学校模联和辩论赛指导教师,被评为合肥市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优秀教师”。

  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是经烟台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非盈利性的集幼儿、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高起点、高规格、高品位的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位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路35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人民币,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开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段课程,计划在校生4000人。

  爱华坚持全人教育,培养具有领导力的爱华好少年,通过把知识学习与社会实践、参观考察、研学旅行等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领袖气质、思辨精神、表达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使他们具有适应社会发展所必要的必须品格和关键能力。

  爱华要成绩,要人才,更要德才兼备的人才。学校围绕培养具有核心素养的全能领导力少年的育人目标,扎实开展道德文明礼仪系列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将读书活动体系化,让爱华学子养成良好习惯、会说话、会做事、懂感恩,实现全面发展。建校近两年,爱华各项成绩突出小学部优秀率达99%。初中部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参加全区期末七科统考中,初一级部四科平均分全区排名第一,初二级部五科平均分全区排名第一;全区初一级部在籍学生约2800人,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有三名同学位列全区前十;全区初二级部在籍学生2900多人,烟台爱华双语学校也有三位同学跻身全区前十。高中部各项成绩也在大踏步地前进,在参加全市统考的所有41所高中中,烟台爱华双语学校所有科目都名列中上游,不但超过了许多民办学校,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地理等学科超过了许多办学多年经验丰富的公办学校。

  为了方便广大学生和家长更进一步了解爱华学校,烟台爱华将每周星期五确定为校园开放日,您可以参观校园、观摩听课、直面校长,教室、宿舍、餐厅、大剧院、游泳馆、科技文体中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