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31 08:46:00   作者:

活动现场

高新区实验小学校长战丽娜致辞

    大众网烟台5月31日讯 (通讯员 晓楠 雁冰 记者 邢晨) 五月,鲜花盛开,阳光灿烂,队旗飘飘,歌声嘹亮。2018年5月3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实验小学举行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前,各中队利用班会课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了少先队知识。一年级同学也向学校大队部提出了申请。5月30日,他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大队旗旗手执队旗,精神抖擞。拉开了仪式的帷幕。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在少先队大队委员的带领下,家长们有序地给孩子们佩戴好红领巾,并为孩子颁发少先队员证书。一张张充满稚气的脸庞格外认真,一双双饱含希望的眼睛特别明亮。随后,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为家长们献上最崇高的队礼。伴随着《感恩的心》优美音乐,家长们紧紧拥抱自己的孩子,表达自己美好的祝福,他们和孩子共同见证这光荣和骄傲的一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学生与家长、老师合影留念

  全体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现出队员们的信心和决心。新入队队员代表全体队员表决心,要奋发向上,争做优秀少先队员。队员们的健康成长是父母和老师的最大期望。家长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对广大少先队员的美好祝愿。学校领导战丽娜校长在讲话中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希望,希望队员们勇敢面对挫折,做一个有梦想有信念的新时代好队员,脚踏实地,迎接挑战!

  最后,少先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他们昂首挺胸,紧握右拳跟着大队辅导员大声呼号。孩子们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高新区实验小学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得到了精神的洗礼,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