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举行首届春季运动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8 16:05:00   作者: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首届春季运动会举行

升旗仪式

学生方阵

    大众网烟台5月18日讯 (记者 邢晨 通讯员 王小佳)“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5月18日上午,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模拟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欢乐启幕。学校用模拟亚运会的独特形式,引导学生树立中国灵魂,培养学生建立国际视野。

  牟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纪风宏,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董事长董琦,烟台中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静等领导与企业界、文艺界、媒体界、教育界等知名人士一同出席观礼。

  作为本次春季运动会的最大亮点,学校巧妙地将学校运动会与即将开幕的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融合,开幕式上全校从小学到高中,每个班级代表一个亚洲国家进行队列仪式,大家用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音乐向大家传播展示亚洲各国的异域风情。学生们热情奔放的舞姿,灿烂纯真的笑容,自信矫健的步伐,彰显了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们根据各自“国家”的特色组织舞蹈

一年级一班的学生跳起孟加拉国特色舞蹈

学生们引吭高歌

  “我们代表的是孟加拉国,以前我不知道这个国家,但是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到了许多关于孟加拉的知识,还学会了当地的舞蹈。”小学部一年级一班的孔子玥告诉记者,为了准备此次运动会,他和同学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查阅了许多资料,竭尽所能要把孟加拉国的文化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

  “我觉得学校的这种方式特别棒,作为家长我们全力支持。今天我们不仅制作了孟加拉国国旗,孩子们还自己设计了会徽,我相信在学校的优质教育下孩子们都能成才。”一年级一班的家长李春娇骄傲地说。

  在列队仪式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总校长刘洪彬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并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运动会的各界领导及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问候。

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总校长刘洪彬致辞

选手英姿飒爽

选手永争第一

  刘洪彬总校长指出,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践行“三维教育 高维成就,对孩子一生负责”的办学理念,以提高师生在校园生活中的归属感、成功感、幸福感、满足感为宗旨,以精细管理、精英团队、精致课堂、精彩活动、精心服务、精髓文化六大主要工作为载体,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拥有高分数、全素质、有特长、好感受、国际化的优秀学生。学校始终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们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争做“有中国灵魂和国际视野的精英人才”。

  本次运动会是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师生充满梦想与激情的体育盛事,青春的脚步、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学生们身上尽情展现。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烟台学校全体学生将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诠释青春的勃发,他们将在成材路上百折不挠,上下求索,努力展翅奔向辉煌的明天。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